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7月05日解盘直播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05 08:46

早评: 做龙头股短线的朋友,要学会休息,股票是周期性的东西,不要强迫自己没日没夜参与,有稳定市场,有行情,你去参与,是大概率赚钱,要是整个市场很弱,核按钮满天飞,硬要去参与,哪怕付出多少努力,也是大概率亏钱。而做长线的朋友,则需要克服恐惧,在一只股票跌到合理价位的时候,大胆建仓,耐心地等待这只股票价值修复。长线跟短线是不同的操作方法。


07-05 09:05

9:05

最近科创板注册的个股有点猛,不过不用担心,目前轮候排队的只有100来家。过了初期的注册高峰,后期应该没那么猛了,科创板首创的T 1注册制在国际上没有先例可以参考,目前会怎么走,还是一个未知数。今晚美国公布非农数据,这个数据对于7月是否降息有重要参考意义。


07-05 09:47

9:47

航运板块开盘走强,宁波海运涨停,中远海发、中远海能大涨4%,中远海控、长航凤凰纷纷走强.


07-05 09:59

9:59

环保板块集体退潮,联泰环保跌停,京蓝科技跌8%,盛运环保、清水源、中环环保、雪浪环境集体下挫。目前短线生态仍然很恶劣


07-05 10:08

10:08

早盘半小时,北向资金流入5.43亿;沪股通流入1.45亿;深股通流入3.98亿。涨停家数:14只;跌停家数:4只。


07-05 10:24

10:24

市场连续涨停板数量进一步压缩至目前的4个。到今天连续涨停板数量最多的是久之洋、哈高科,均为4个涨停板。久之洋及中国应急均由于南北船合并事件而备受市场关注,成为近期军工题材的两大领涨先锋。哈高科则是由于湘财证券借道上市连续收获4个一字涨停。


07-05 10:46

10:46

白酒指数拉升不到1个多点,这市场要稳定,还是看白酒,号召力不得不说很强大。白酒不死,小股的流动性就始终是个问题,要出现超级大牛股的难度还是很大的


07-05 11:00

11:00

久之洋4连板,打破了近期市场3板到顶的压制,而今天300403汉宇集团反包,这是市场恐慌情绪得到改善的表现之前的天地板后都是借一字跌停的,这个能够企稳,反包,说明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了


07-05 11:39

午评: 今天短线生态有所恢复,卓胜微三板,久之洋4板,久之洋突破了最近市场3板魔咒压制,如果久之洋后期突破5板,那么市场短线人气将会回归轨,否则,短线仍需要休息。


07-05 13:17

13:17

ETC个股低调中上涨,金溢科技,不声不响地,已经上涨了一倍。不过每只低调的股,一旦高调起来,就是赶顶出货的阶段,不建议大家现在追高买进。


07-05 13:23

13:24

今晚美国公布非农数据,如果不及预期,7月减息概率将会达到80%。市场目前都在等待这个非农数据,所以目前上证指数维持缩量震荡。


07-05 14:19

14:20

今天的成交量比较低,香港那边港股也是没什么成交量,基本都在等今晚的非农数据了。今晚非农数据决定了未来货币是否宽松,是否会降息。


07-05 14:27

14:28

午后两市总体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涨近1%,ETC板块表现强势,多只个股封板,个股涨多跌少,涨停家数增多,赚钱效应稍有好转维生素和ETC板块表现较为强势


07-05 15:09

今天解盘先这到里,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