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农数据将指明下周市场的方向

今日盘面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航运以及半导体芯片板块异动拉升。但由于环保股以及证券股的下挫。指数只能维持窄幅震荡。午后医药股、ETC、维生素等个股拉升,以及白酒猪肉的助攻,上证指数翻红。久之洋300516打开了3板的压制,今天实现了4连板。次新股卓胜微今天两连板。短线的氛围开始回暖。最终上证指数收于3011.06点,险守3000点重要关口。


北上资金连续两天净流入


继昨天净流入后,今天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沪市1000万,流入深市6.72亿,连续两天净流入。买了白马们的朋友,之前我的文章已经分析过,不用太担心,最少会做一M头,不会直接闷杀,白马股的安全边际仍然很高的。白马股往往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最后才补跌,往往补跌过后会再次创出新高,我已经说了很多次白马股的优势了。而妖股,往往会单边下杀,不给你跑的机会。白马股对比妖股唯一的劣势就是爆发力不强。其它方面完胜妖股。


非农数据将指明下周股票市场的方向


今晚美国将会公布非农数据,这个非农数据,看似不重要。但我认为这个非农数据非常重要,这个非农数据决定了下半全球货币政策是否宽松。如果今晚的非农数据很差,不及预期,那么7月美国的降息概率达到85%以上。那么美国即将开始新的一轮降息周期。预计今年下半年会降息两次。一般情况下,世界各国都会跟随美国的降息。降息,可以为股市提供充足的流动性,当然是利好股票市场,所以今天市场有所缩量,主要还是在等待这个非农数据的公布,加之周末的不确定性太多,所以今天沪指成交量只能1600亿左右,近期地量。盘尾黄金股恒邦股份涨停,应该是有资金进场对赌今晚的非农数据不好。


如果今晚的非农数据不好,下周A股大概率会有一波反弹出现。操作上,手上的个股,如果是优质个股,我们应该继续持股待涨。做短线的朋友,下周可以关注一下科技股的表现,目前主力有调仓换股科技股的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