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7月08日解盘直播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08 08:59

早评: 周五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美股小幅收跌,大蓝筹白马趋势还在,而科创板开板,一下子就几十只新股打新,必定会抽掉很多资金,所以除非出现一个大题材,不然的话,投机会越来越难。ETC之前一直走趋势,没多少人关注,上周五突然赶顶加速。龙头股是这三只:万集科技、金溢科技、博通集成。如果大家要投机的话,一定要选龙头博弈。ETC全面推广我觉得也很有必要的,因为目前大城市的高速出入口,经常出现堵车情况,一线城市在高速出口,堵车半小时以上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全面推行ETC可以让大家快速通行高速公路。


07-08 09:05

9:06

不过全面推广ETC,我觉得只会像之前的全面推广乙醇汽油那样,难道有点大,因为要推广起来有点难,之前也计划2019年之前,全面推行乙醇汽油,但目前在南方地区,还没有多少加油站有乙醇汽油。


07-08 09:22

9:22

卓胜微 集合竟价仍然有资金在顶一字板,190多元的股价了,虽然这只票的很好,但股价已经超出了实际价值了,不建议大家顶一字板了。


07-08 09:55

9:53

不用恐慌,跌幅榜上都是一些前期经过炒作的票,而一些滞涨的白马股,目前抗跌。我们铁粉专挑一些稳健的票来布局,像保利地产,中国国航,中粮糖业,祁连山,都逆势吃了肉。中国国航有一直看我解盘应该知道,当时是免费公开的票。


07-08 10:23

10:23

大家一定要冷静,不要盲目恐慌,大家想一下,如果这样的行情下去,科创板能否顺利推进?答案是不能顺利推进的,去年CDR独角兽回归,就是因为行情不好,最后不了了之。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冷静下来。


07-08 10:37

10:38

有些机构就是喜欢落井下石,新城控股没有出问题之前,不见他们的研报调研出什么利空,人家董事长因为特殊癖好出了点问题,机构可以挖出人家这么多的问题。要知道有多少散户躺着中枪了新城控股,你要发利空研报,可以等开了板再发出来,让散户出局。最无耐的还是投资者。


07-08 11:00

10:58

机会是跌出来的,现在好好想想,贵州茅台600块的时候,你在干什么?茅台600元股价的时候,你是恐慌唱空,还是积极抄底。上海机场股价40元的时候,你是恐慌还是乐观抄底?千禾味业10元的时候,你是跟主流观点唱空还是积极布局?所以说,对于一些已经明显在底部的质优股,目前被误杀的,你不要再给自己100个理由去恐慌了,应该淡定,理性分析。



07-08 11:20

11:20

科创板T 1的注册制,一个星期几十只新股,确实有点猛,目前市场反应有点过度了,等市场情续冷静下来。就会好很多了。不过仍然改变不了A股以后的国际化,A股以后会越来越多仙股。


07-08 11:48

午评: 科创板7月22日开板,这些天因为打新,抽了大量资金,所以今天市场反应有点过大了。现在选择调整,那么大盘的机会将会在7月22日开板之后。如果这两周调整,有一些优质白马,已经严重超跌,那么我们可以积极布局的。短线方面,目前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加之大盘行情极端差,所以短线应该休息。大家要注意,我所说的积极布局,是一些超跌的优质股啊,不是叫你低吸妖股啊。


07-08 13:22

13:22

博信股份早盘一字跌停,午后开盘翘跌停板拉升至涨停板,分时成交额高达7亿。此前消息显示,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罗静、董事兼财务总监姜绍阳分别于2019年6月20日、2019年6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这类问题股,不要参与炒作,ST康得新就是血的教训,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参与问题股的炒作。


07-08 13:59

14:00

央行连续暂停逆回购,流动性投放存忧虑,而美元指数创近期新高,制约北上资金买进,白马股估值太高,也没有太多吸引力。唯有一些滞涨的白马股,跌无可跌,可以值得长线博弈。


07-08 14:47

14:47

今天的白酒板块,其实并没有跌多少,贵州茅台还很坚挺。后面可能调整以后,白酒还要拉一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