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7月09日解盘直播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09 08:51

早评: 科创板发行节奏很猛,怎么玩还不知道。因为打新是不需要扣钱的,所以目前影响主板的流动性有限。真正影响要等到7月22日以后。加之目前是科创板开板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顺利开板,护盘力量是不允许出现系统风险的。所以,我认为大盘持续调整的可能性不大,今天再大跌,盘中可以买一些护盘类个股。


07-09 08:58

8:58

新城控股在香港T 0情况下,是下跌了30%左右,所以今天新城控股可能会开板。开板后,可以释放一些资金出来。新城控股开板,则今天的价值投资士气会得到提振。


07-09 09:30

9:27

投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新城控股昨天几百万手封单,今天就开板了,因为有资金认为他值这个价,今天就买入。所以价值投资者不用担心的,价值投资的春天只会迟到不会缺席,你手上的质优股目前没有涨的,滞涨的,它总有一天会发光发亮。总有一天会有资金发现你的里的发光发亮的质优股的。


07-09 09:34

9:35

000979酒鬼酒因为业绩而大涨。ETC300717华信新材今天该股还能强势一字板,带动了002869金溢科技的高开,目前ETC是市场唯一比较强势的品种了。看今天能否反包。


07-09 09:55

9:55

回顾历史可以发现,机构抱团的本质是对盈利的抱团,而目前代表性板块的盈利预期并未恶化,抱团松动的风险较小,不必担忧抱团龙头的风险。随着盈利拐点的到来,高估值风险有望得到消化白酒的抱团,还会延续,有人见好就收,也有人选择放长线,钓大鱼。


07-09 10:15

10:16

白酒目前高位横着的品种为泸州老窖,五粮液,山西汾酒,古井贡酒,只要这些品种其中一个打破趋势新高加速,那么就有可能再次把白酒的氛围给带动起来


07-09 10:37

10:32

000799酒鬼酒准备再次拉升,带动引领白酒板块集体走高,白酒,业绩确定性增长。中国几千年的白酒文化,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白酒都很优秀。


07-09 10:59

10:58

止截目前,北向资金合计流出9.51亿。沪股通流出8.02亿,深股通流出1.49亿。


07-09 11:08

11:04

以后A股会有很多仙股,一天可能一笔成交都没有那种。


07-09 11:36

午评: 今天指数再次冲高回落,不过有很多个股已经杀不动了。下跌的动力已经不足,但上涨的动力同样不足,因为科创板的不确定性太高,炸板率仍旧较高,个股方面则跌多涨少,ETC板块盘中大幅跳水,市场赚钱效应较差。短线继续休息,价值投资者继续布局一些质优的股,如中国国航这类。


07-09 13:23

13:24

根据交通部发布的数据,截止2018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在2.4亿左右,其中小型载客汽车首次突破2亿辆。按照小型载客汽车的90%计算,到年底全国ETC用户数量将超过1.8亿。而截止到19年3月份,全国ETC用户总量还只有8072万。这意味着到2019年底,将增加1个亿的ETC用户。


07-09 13:33

13:32

我自己16年就已经开通了ETC,确实是很好用的,就是充值有点麻烦,充值需要自己买一个外置的读卡器才可以自己充值,我觉得如果高速收费口,可以实现停车场那样,用蓝牙就可以识别车牌号码,而车牌号码可以绑定某些支付软件,识别后直接扣费,这样更方便。


07-09 13:38

13:38

银行当初叫我开通ETC的时候,很积极,说什么免年费之类,现在我去银行想要通过自助终端机充值ETC,已经充值不了。要去加油站才能充值,ETC如果要全面推广,希望可以解决好充值问题。


07-09 13:43

13:43

ETC相关概念股分析:博通集成,近端次新,产品广泛用于ETC设备。中远海科,国内智能交通和交通信息化的开拓者之一。楚天高速,拥有ETC门架系统设备测试点。


07-09 14:05

14:05

证券异动,大盘指数回升,不过没什么量,这证明了,目前做多做空的力量都不足,都在等科创板开盘了。科创板太多不确定性,发行的个股太猛,后期会不会发展成新三板,还是一个加强板的创业板,目前还不好说呢。所以很多人都在观望。


07-09 14:14

14:13

601375中原证券异动拉升,让大家化危为机,这个底部爆量的股票持续拉升了3天了,科创板来了,无疑是利好证券板块的。


07-09 15:13

15:13

虽然今天创业板收红,但是白酒盘中拉升失败,ETC挂掉,养鸡板块也挂掉,现在市场一个走趋势的板块都没有,低迷到了极点。ETC的产业链,我认为未来还有炒作的空间。因为我自己也用过ETC,确实很好方便,以后在充值安装等方面还有很多的炒作想像空间,相关的企业理应受到关注。


07-10 08:58

早评: 虽然我们多次说过不要看消息炒股。不过今早的消息面,还是偏利好,对股票短期来说,有一定振振作用。主要利好是,牵头人通了电话,以及美国恢复了对华为的供货。昨晚外围纳指收高0.54%,道指基本收平;这些都有利于我们市场人气的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