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7月16日解盘直播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16 08:53

早评: 最近护盘资金一直不同意回补2806点的缺口,昨天深V反转,不过量能仍然不佳,加之昨天抄底的资金,今天获利颇丰,今天的抛压不会少,今天想要进一步回暖,证券必须要再次发力,澄星股份必须要5板,打开市场新高度,资金才敢于封板不核按。大族激光、东阿阿胶昨天表现不佳,主要跟业绩有关,目前市场对于业绩很敏感,业绩同比增长的不一定会涨,但业绩同比变差或者不及预期的,一定会跌。不过业绩打雷期应该暂时过去了,因为7月15日后不用再发业绩预告了。接下来,我们要防一下中报业绩变脸雷就好。


07-16 09:13

9:14

短线方面,建议大家谨慎观望澄星股份,不要盲目追高,性价比已经不高,而N字板的网达软件,4天两板,比澄星股份性价比要高一点。建议大家关注网达软件,也不要追高澄星股份。


07-16 09:27

9:27

网达软件,高开太多,不要追高。


07-16 09:38

9:39

上市最快ST的个股,ST丰山复牌,今天跌停。近日丰山集团发布公告称,因供热公司无法在7月18日前恢复供热,公司原药合成车间仍处于停产状态,公司股票复牌后实施其他风险警示。上市不到1年就被ST,丰山集团刷新了上市公司最快被ST的新纪录


07-16 10:14

10:14

603501韦尔股份 ,这是我5月10日回归以来,实盘布局的第一只票端午节前加的到现在节后回来,上涨接近40%了。历史新高在即,还差2块钱了。跳一跳就新高了,这就是源于基本面的研究和自信。


07-16 10:40

10:40

大盘目前弱势震荡中,昨天表现了一天,今天又不行了,护盘资金一休息,人气就低迷了。只能靠昨天调仓换股的北向资金以及机构做多科技股,这是不足够的。大盘目前没有太大的机会,一切都要等科创板开板后了,很期待下周的科创板。


07-16 11:11

11:11

下半年,就是要围绕业绩展开工作,有业绩的,还能被机构选中了炒一下。没有业绩,千万不要碰。现在的股票是越来越多,股票多了,就不值钱。所以没有业绩,单纯讲故事,是注定走不长远的。


07-16 11:20

11:21

酿酒突然爆一波,酒鬼酒。白酒板块在20天线有强支撑,没那么快挂掉,而且还有业绩支撑住。上半年,酒鬼酒的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营业收入7.1亿元,同比增长35.41%。


07-16 11:33

11:31

今天新城控股大涨,抄底的资金很多,董事长犯错是董事长的问题,不能和公司混为一谈。还记得去年我布局申通快递的时候,也出现过一只无缘无故的跌停潮,但公司没有任何问题,最终迎来了今天价值修复,重回24元以上。


07-16 13:23

13:24

真正主力做多的品种,主力会利用市场不好的时候去给你破位洗盘,但是绝对会很快再次拉起来,主力做多意愿不强的,一般来讲破位了就会持续走低


07-16 13:48

13:49

市场不好的时候,也是最容易筛选出黑马的时候。因为市场不好,所以不行的票,基本都走坏的,而只有少数走的好的票,这时候你很容易看出来。那么这种和市场背离的票,将会有一部分成为未来几个月的黑马。比如去年的猪肉就是在指数还没走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连续走强了好几个月,最终爆发了今年的猪肉行情。


07-16 14:10

14:10

广生堂(300436)6月24日晚间公告,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GST-HG121是公司攻克乙肝功能性治愈“登峰计划”所含项目之一。近期,GST-HG121项目在临床前开发方面取得阶段进展,选定了PCC化合物。如能按计划如期获得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公司将在2020年开始组织多个全球乙肝治愈性临床组合研究,挑战乙肝功能性治愈。广生堂今天也带动了浙商医药,新和成等个股拉升。


07-16 14:23

14:24

午后进一步缩量,本周的余下的三个交易日,估计都是缩量震荡,不会有太大机会。也不允许下跌,要平稳确保下周科创板开板。


07-16 14:27

14:28

岱勒新材封板走出了N字板,目前最稳的短线方法就是低吸首板之后调整的个股,博一下N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