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7月17日解盘直播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17 09:07

早评: 昨晚美股冲高回落,今天A股估计也不会有什么表现,都是局部的机会。都在等科创板开板。科技股最近表现强于白马。国产软件昨天休息了一天,今天再下跌就是低吸做N板的好机会。


07-17 09:16

9:15

短线机会在科技股,但大盘想要持续表现,还得靠白马股。5月6月大盘以白酒为主线,启动了一波白马蓝筹行情,随着本月初的白马股回调,指数出现回调。白马充份调整之后,大机会还是在白马,因为科技股有很多业绩都具有不确定性,机构抱团取的首选是有确定性的。


07-17 09:52

9:53

集成电路板块今天不错,韦尔股份历史新高了,带动了板块的做多热度,这个板块可以看看,近期整体活跃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收盘依旧强势,那么集成电路近期可以做一波


07-17 10:04

10:04

化工的龙头也仅剩下澄星股份,该股今天能否封死6板已经不重要了,纯粹的筹码博弈,后面接力的欲望会递减,所以这里就不建议大家追了。


07-17 10:15

10:16

有些品种,你不统计感觉平平无奇,但是呢,统计过之后真的会吓一跳,比如韦尔股份,自6.10日到目前为止累计上涨已经60%,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内,这种涨幅是非常恐怖的了。


07-17 10:24

10:24

新城控股继续表现,昨天4个多点,今天接近3个点,董事长的特殊爱好,是他自己的私德问题,不应该影响整个公司,更加不应该让散户损失,散户是不知情的,散户是很无无辜的。如果说他之前已经出过风险警示,散户还杀进去,这样的话不值得同情。但新城控股这样的事,散户是毫不知情的。希望新城控股能补缺上去,让投资者减少损失。


07-17 10:58

10:59

连续几个月的市场低迷,让很多人都已经丧失了看盘的信心,进而观看解盘的人数也在减。不过还是有些每天我打开直播就来报道,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07-17 11:25

11:25

猪肉股死不了,我认为白酒股也没有这么快死,白酒目前洗盘很磨人。不过这类股每次充分调整后,总能创出历史新高。


07-17 13:15

13:16

关注一下002496辉丰骨份年线反弹,草甘膦题材概念股。今天下午开盘,草甘膦板块就表现强势。


07-17 13:18

13:19

10年前的创业板开板,两市平均上涨20%。现在我很期待7月22日这个历史时刻的到来。科创板走势关系着未来十年A股市场发展,如果成功了,以后A股将就国际化。


07-17 13:29

13:29

香港上市的内房股,今天表现很猛,恒大上涨8%。上半年大房企的销售业绩仍然很好,房地产价格跟茅台很像,很多人认为不行了,但却一直打人的脸。


07-17 14:27

14:28

广生堂算是近期趋势最牛的一个票,连续一个月的上涨,不涨停,但是涨不停,到现在已经累计上涨60%,乙肝的故事还是非常具有想象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