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7月19日解盘直播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19 09:00

早评: 弱势行情,都在等科创板开板了,昨晚外围涨跌不一。今天A股估计也会是缩量平稳迎接科创板。短线方面,仍然不好,虽然目前市场空间板是南华仪器的5板,看似打开了市场高度,但南华仪器主要是受利好消息激刺一下,而且都是一字板顶上去的,一波到顶机率大。实际上目前高度板是两板。预计下周将会迎来变盘了,昨晚我的收评文章分析了创业板开板前的走势。


07-19 09:07

9:06

一周之内有全球有四家央行降息,下半年房币政策应该会相对宽松,有利好市场稳定。预计本月美国也会减息0.25厘。


07-19 09:27

9:29

保利地产等上半年业绩大增。保利地产(600048)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9.14%。报告期内实现签约金额2526.24亿元,同比增长17.33%,为以后年度的业绩增长奠定基础。


07-19 09:36

9:38

关注一下雪人股机会,拥有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集成,包括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空压机及氢气循环泵等。


07-19 09:52

9:52

这一波还是证券拉的,证券护盘效果是最明显的,目前证券缺乏趋势牛股,所以这种护盘主要还是脉冲行为,持续性难讲。


07-19 10:16

10:16

航运股盘中大幅拉升,宁波海运、中远海发、中远海控、中远海特等纷纷大涨。近期,BDI指数连续大涨,今年累计涨幅达258%。


07-19 10:32

10:32

关注一下德美化工的机会,这是一个两阳夹一阴攻击形态。


07-19 10:34

10:34

关注一下富瀚微机会,如果收盘前能反包昨天的阴线,则是多方炮形态。


07-19 11:09

11:09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超50亿。今天北向资金很明白呀。马上下周科创板开锣,今天必然是要红盘迎接的。疯狂买入。


07-19 13:06

13:06

特斯拉员工自曝猛料!为冲产量偷工减料,零件竟用胶带粘。特斯拉被曝出的种种丑闻可能会影响公司业绩和市场预期。大家近期注意规避特斯拉概念股。


07-19 13:17

13:16

开封取消楼市限售令利好房地产股,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实现及撤销备案限制的函》显示,为统筹房地产市场调控,提振市场信心,看看保利地产的业绩就知道,房地产是很难会调整下去。香港的内房股这些天很猛。大A的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07-19 13:18

13:19

龙大肉食 午后闪崩,股价逼近跌停,成交额超8亿。龙大肉食是一只庄股,有这样的走势并不奇怪。


07-19 13:38

13:39

证券板块午后的回落力度有点大,导致指数午后快速跳水。目前护盘资金虽然有,但是主动进攻的力度不够,就是买入几个较大的蓝筹,靠这种普涨效应来带动指数。真正的主多资金,一般会集中买入某个板块,靠这个板块的绝对强势来带动周边的品种,进而带动了整个市场,这种就属于一个阶段的主流。


07-19 13:50

13:51

外资午后也没有再大幅流入了。由于大盘在上方120天线有强压,抛压太重,所以指数出现一定的回落。如果参考创业板开板的话,科创业刚开板时,应该是可以带动主板的。所以盘尾不排除会有短线资金再次进场对赌下周科创板能带动主板,所以今天指数应该很难压下去。2时30分应该会有资金进场对赌。


07-19 14:12

14:13

说起庄股,申通快递去年也是一只恶庄股,杉杉系坐庄。后来信托闪崩,好不容易,今天才迎来了修复行情。


07-19 14:18

14:18

科创板对标会不会见光死?我认为不会,参考创业板开板的时候,第一天,创业板上市的28只票平均涨幅100%以上,当时是带动了大盘的。所以下周一科创板上市的第一批股票,哪只股炒最猛,他的对标股还是会有所表现的。


07-22 08:45

早评: 良好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今天大盘应该要红盘,庆祝一下科创板开板这样的大日子,明天则不好说,明天要看今天科创板的炒作情况。科创板开盘前几天是T1不设涨跌幅限制,估计没有多少普通散户敢追高,开盘初期先让机构博弈几天,看下科创板怎么玩,我们普通投资者有了参考经验才能玩科创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