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5日解盘直播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05 08:54

8:52

即使现在走C浪下跌,股票市场有跌有涨,跌多了涨,涨多了跌,有C浪下跌,后期也会走出C浪上涨甚至G浪上涨,所以现在价格吸引人的个股超跌质优股,不要怂,先建底仓机会大于风险。


08-05 08:58

8:59

大盘下跌趋势,所谓的B浪跟缠论的二卖都是一样的原理,技术不要过多迷信,大概掌握一下就好。中国股市更多的是要看政策面的情况,资金宽松了,对游资要求不严格了,自然有资金做多。


08-05 09:18

9:18

注意一下九鼎新材的风险,之前炒作的就是股权转让的预期,现在股权转让已经进一步明确,预期炒作的也已经差不多,所以,这只股今天应该就见顶。


08-05 09:30

9:31

300552万集科技etc今天一字板。002869金溢科技应该也是有机会的。目前ETC开通的人数越来越多,出现了ETC车道排队,而普通收费车道不用排队的情况。开通的人员非常火爆,由于我开通的ETC是三年前开的,之前还是储畜卡。充值非常麻烦,最近去ETC办事处充值的时候,很多车主在排队开通ETC。


08-05 09:48

9:49

688011新光光电,今天隐隐有图片的姿态。大可成为龙头潜力骨的特质,市值小,流通盘到现在仅仅21亿,在科创板里面,依然是小的了


08-05 10:10

10:11

创业板翻红,不过大盘股,上证50拖累指数,人民币破7,利空金融,地产,机场航运等大象板块。


08-05 10:32

10:32

美格智能继续板,连续涨停引爆了今天的5G板块,趋势加速的品种,如果本身具有不错的概念,那么往往对应的品种在某个节点会被带动跟风


08-05 11:03

11:04

目前盘面,个股和指数都会反复来回震荡,基本面强的,业绩预期高的科技股会在相对高位震荡


08-05 13:31

13:32

这一波,黄金,白银 走势表现最好的是000975银泰资源,以前的科学城。主要是白银为主。黄金上涨了,白银补涨的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