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7日解盘直播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08 08:57

早评: 昨晚外围先跌后涨,加之券商出来了利好消息,今天大A再不涨,就找不到背锅的借口了。老实说,我们拉长时间周期来看,做长线的价值投资者,那些空仓回避短暂下跌、经常空仓的人,大部分这类股民跑不盈一直待有一只票卧倒不动的人。价值投资,其实赚的是公司的分红钱,长期持有一只质优票的股民,往往享受分红的同时,也享受到股票市场波动带来的差价。而做长线经常空仓规避风险的朋友,短期可能获益让你偿到一点甜头,但长期来看,因为太谨慎,往往因为仓位太低,或者稍有获利就跑,永远跑不盈卧倒不动的价值投资者,这是我经验之谈。空仓观望是短线策略,不是长线策略。希望大家区别对待。


08-08 09:26

9:27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MSCI公布8月季度评议的最终决定:作为2019年8月季度指数审议的一部分,MSCI把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10%增加至15%,将在8月27日收盘后生效。此次将A股大盘股在相应指数中的纳入因子从10%提升到15%,预计带来的被动资金为200-300亿,同时主动资金可能会达到1000亿左右。


08-08 09:48

9:47

大盘仍然没有量,目前来看,场外抄底做多的欲望不强,除了局部机会外,其它个股僵尸般的走势,可以肯定,以后A股会有很多仙股。只有大牛市才能激活这类仙股,因些选股上,大家一定要选有业绩的个股,因为我们是牛短熊长,七年可能才出现一次大牛市。七年才激活一次仙股,你能等吗?


08-08 10:31

10:32

关注一下,深圳新星,突破年线走趋势的票,一定不要轻易放弃,既然有突破年线的勇气,并且还走趋势,那么目标一般都小不了


08-08 10:44

10:44

关注一下600789鲁抗医药,缅甸卫生部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自今年6月以来至本月7日,缅甸全国已有422人确认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其中90人死亡600789鲁抗医药 应该要动一动了


08-08 11:18

11:19

关注一下600612老凤祥再一次拉升,突破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阶段高点了。近期黄金期货暴涨。走势凶悍。老凤祥,是卖黄金的。


08-08 11:30

11:31

高澜股份可以继续观察,一个在年线附近徘徊了2个多月的品种,完成了大型压力位的突破,我觉得怎么也得几十个点才够吧


08-08 13:24

13:24

今天指数略假,银行在护盘,实质没有多少个股跟风。大盘这波反弹的压力看5日线。这里切忌不要加仓,不要一上涨就来劲,一下跌就感觉全世界抛弃,应该多想想节奏是什么?这样才能在这个市场过得更好,看看量能才1100亿 支持这种大反弹吗?


08-08 14:56

14:56

今日的盘尾票:顺网科技300113 成本:17.22 仓位:一成!不要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