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

周五大A再次走出独立行情,欧美股市大涨的情况下,大A上演高开低走诱多走势,周四短线抄底的朋友,高兴不过三秒,又被套了。目前短线做错一次大面,做对也没有多少溢价。


8月以来,连续下跌,好多人已经谈股色变。别人恐慌时,我们应该贪婪,我认为大A即将出来机会了。只有从政策面、情绪面、资金面去分析,才能判断出大体走势。


本周末,裁判多次发声,我已经觉察到在政策面上,大A有望走出一波不错的行情。


首先,周五中兴通讯跌停的时候,首次出现了跌停板上的电话指导。过往都是疯涨的时候,裁判电话指导撤单。但周末一反常态地,在中兴通讯跌停的时候,进行电话指导,叫机构撤了在跌停板上的封单,让中兴通讯撬板。


其次,周四副主席在新闻联播上,说了我们大A受贸易纠纷的影响越来越少,韧性越来越强。这可以证明裁判目前是真心呵护股市的。


再次,两融规则迎来修改,两融标扩大到1600只票,要知道,目前融资容易融券难,扩大两融标,这分明就是在给市场适当加杠杆啊。去年我们市场因为去杠杆,一直下跌。今年年初那波上涨过猛,裁判在四月的时候,也提出了去杠杆。目前杠杆水平跌到低位,而现在再次暗示加杠杆,这明显是想市场活跃起来。


最后,上两周举行的定调下半年工作会议的时候,我们的易主席也有出席会议,会议提到,各项工作要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成立70周年,当时从新闻的画面来看,我们的村长很认真地记录会议的内容。


政策面已看到了希望,资金面方面,向来市场秋季、春季资金面都相对宽松,容易发动秋季、春季行情。目前市场唯一缺少的是情绪面。目前市场情绪很低落,没有场外资金肯进场。但大盘每一波弱转强的行情,都是从冰点慢慢恢复吸引场外资金的,市场连涨几天,出现主流热点,自然会有很多资金追高进场,追高杀跌,人们向来喜欢买涨不买跌,只要涨几天情绪就会恢复,所以情绪面方面,也不必担心。


综上所述,我认为这个位置应该看到的是希望,这个位置看空是不成熟的表现,没必要看空。相反,我们应该积极定制好中长线的抄底计划。操作上,我中长线组合继续保持,白马快递股1.5层仓,超跌国企改革0.5层仓,上证50大基建股0.5层仓,组合持股2.5层仓位卧倒不动。下周市场若再次下跌,出现恐慌,我将会上仓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