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9日解盘每日一只盘尾票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12 09:05

早评: 虽然政策底不一定是真正的市场底,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已经离市场底不远了,这个位置是机会,主力狠点的话,再洗一下,让所人有认为政策底不成立,诱空一波,效果更好。因此本周指数继续跌,也只不过是主力诱空,目的是要收集你的筹码,所以本周指数跟随欧美调整的话,我们要贪婪一下。


08-12 09:11

9:11

周末还有一个利好,就是险资已经在寻找举牌的标,这证明,机构已经认可大盘这个位置的价值。后续如果出现更多举牌的具体消息,将会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


08-12 09:46

9:46

深圳新星 继续走高,上周点评的票,近期的市场,赚钱很难,这种能扛过风暴还起来的票真的是钢铁勇士


08-12 09:51

9:51

创业板翻绿,华阳国际直线跳水,题材还是比较坑人的。


08-12 10:05

10:05

华阳国际瞬间跌停,这就是庄股,看看6月份那一拨连续涨停和8月份的连续涨停,发动的位置是一样的,这种巧合,很容易解释庄股,另外这只股每天都是尾盘封板,这种不是庄家刻意控制怎么解释得通


08-12 10:23

10:24

今天银行股等金融股对指数的贡献比较大,银行拉指数一般都比较虚,目前操作最好是低吸为主。


08-12 10:30

10:31

0000001平安银行,深市大哥,编号001,这波从9块钱起爆,涨到了15,又走长期均线顺上多方炮进攻银行稳了,大盘不稳都不可能了。这个时候,大家要做的,就是淡定持有好股票。等待市场走好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割肉在黎明前。


08-12 13:30

13:31

圣邦股份 ,7.24日直播点评,之后上涨已经达到了16%,历史新高,突破之后继续沿着原来的趋势运行几周,继续突破,这种票往往更容易走出大牛股


08-12 13:51

13:52

上周的盘尾票奥士康持有的老铁注意止盈!!


08-12 14:17

14:18

002241歌尔股份,生产线都满产了。业绩肯定是没问题的。消费电子产业链,芯片元器件产业链,用途广泛!


08-12 14:34

14:35

今日尾盘票:科信技术300565成本:15.70附近 仓位:1成!切勿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