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13日解盘每日一只盘尾票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13 08:49

早评: 昨晚美股盘尾下跌,加之政策底向来不是市场底,主力肯定还要打压一下,让人绝望的时候才反转的,例如政策底是2733点,市场底可能是2600再反转。所以这个月趁着主力打压的时候,我们应该积极低吸布局中长线,政策已经发出了加杠杆信号,我们应该先知先觉,积极定制好抄底计划。


08-13 08:59

8:59

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资金今年5月开始抱团取暖白马消费股,筹码松动抱团完消费股后,目前机构抱团取暖业绩好的科技股。近期的业绩票:002463沪电股份、600183生益科技、000049德赛电池、300661圣邦股份均大放异彩,走出一波主升浪行情,在大盘不断新低的情况下,逆势走强。目前来看,这类抱团的科技股,筹码还没有松动,未来一个月的短线主线应该还在科技股。


08-13 09:55

9:55

进取者,可以关注一下科创板龙头股688028沃尔德,准备再起升势,东山再起形态,突破新高,会有新高还有新高,右上角顶满。这样的股票,就是好票。


08-13 10:35

10:35

德赛电池发起狠来,连他自己都害怕。德赛电池31块钱左右给大家的。现在37块了,在第二波前天启动的时候,我们也再次提示了大家


08-13 11:23

11:24

科创板龙头股688028沃尔德,准备再起升势,突破新高,会有新高还有新高,右上角顶满。这样的股票,就是好股票。再次创新高


08-13 14:01

14:01

黄金再次崛起002237恒邦股份,距离前期高点仅仅一步之遥。跳跳就新高了。美国降息,全球避险情绪高涨,恐慌成一锅粥


08-13 14:37

14:37

今日盘尾票:华脉科技603042,成本:15.85附近 仓位:一成!切勿重仓


08-13 14:44

14:45

大A股目前的位置不上不下,横在中间,属于非常墨迹的走势,面对这种走势卖高买低是比较好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