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15日解盘每日一只盘尾票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15 09:04

早评: 昨天几个趋势票出现调整,庄股激智科技天地板,昨晚美股下跌超过3%,今天A股会低开。低开后,将会考验大A的韧性了,如果低开低走,则韧性还需要加强啊。如果能硬一次,低开高走,大A真的变强了。操作上,别人恐慌,我们应该淡定,即使现在短线面临压力,但股票涨多了跌,跌多了涨,熬掉一批散户后,又将迎来一波大级别反弹。


08-15 09:08

9:07

昨晚中概股阿里巴巴、拼多多、中通快递等并没有怎么跟随美股下跌,所以我们不必担心太多,海外上市的老大哥已经做了一个有韧性的表率。


08-15 10:36

10:37

技术上来看,600536中国软件正在形成60日线第一阳,带动国产软件发力一波,先看压力位55元能否突破过去。


08-15 11:23

11:24

再看看前期我们一直点评的深圳新星,第一次破10均线,大阳线快速拉回,完成一次突破,遭遇市场不好,再次调整破20均线,当天拉回,然后连阳突破,加速。


08-15 13:40

13:41

别家在大盘下跌,美股下跌的时候,一味地唱空股市,说什么科技股不行,影响大家心态,但林哥在昨天收评文章,顶住了压力,坚持看多科技股,林哥的风格,不做草头墙,看多就是看多,哪怕别人不理解,我仍然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作为一个老师,应该给散户信心。我觉得我做到了。


08-15 14:02

14:02

关注一下002938鹏鼎控股,还是不错,开始发力了。002938鹏鼎控股,昨天本来是想启动的,结果没有赶上好时候。好在今天主力积极修复行情,在大暴跌的情况下修复,这就有真东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