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16日解盘每日一只盘尾票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16 08:28

早评: 昨天大A有韧性了一回,赚钱效应也回来了,不过量能仍然不足。昨晚平安出了业绩公告,平均一天赚3亿,金融股有望让指数稳下来。近期趋势股很多,这证明目前市场抱团取暖是最流行的办法,所以趋势票还可以关注。近期庄股也横行,庄股一般都比较恶,庄股就不建议大家玩了。


08-16 08:41

8:41

美股方面,昨晚止跌窄幅震荡。市场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减淡。没有美股的拖累,今天A股放心地去涨了。操作上短线应该继续关注资金抱团取暖的科技股为主。长线则逢低埋伏有业绩支撑的超跌白马、基建等个股。


08-16 09:38

9:39

603256宏和科技,世界最大的细分领域之一的 ,消费电子股,也沾边华为消费电子概念。低价便宜,20多块钱,昨天标志性阳线后,今天创上市新高。会有新高还有新高。


08-16 09:49

9:51

中船系、黄金是昨日相对强势的,今日跌幅榜,板块依旧一日游轮动。银行拖累沪指,指数分时看也是白线在下,大盘股相对弱势,主要是由于银行股的原因。


08-16 10:04

10:04

关注一下300601康泰生物还差几块钱就突破了去年长生生物出事情的高点了。逐步摆脱阴影。毕竟这极大企业垄断了疫苗市场,如果都不生产,那疫苗就缺货严重了。


08-16 10:11

10:12

关注一下300014亿纬锂能,业绩超预期增长,当初股票刚刚过年线的时候给大家的。现在看看,已经涨1倍了。所以炒骨票,大家牢记,买强不买弱,别看他涨的高,往往还有更高。7月31日林哥推荐过给大家,当时出现回调,目前再次新高了。


08-16 10:22

10:22

关注一下篮球概念股,这是一个冷门题材,很快篮球世界杯将要在中国举行,加之最近阿里巴巴蔡崇信据悉以35亿美元收购篮网队和巴克莱中心场馆。今年篮网运作不错,签下了杜兰特和欧文。杜兰特跟腱断裂受伤,不过应该可以恢复到80%水平。


08-16 10:25

10:26

做交易最好是看大周期,大周期的突破一旦有效,那么你的持股周期就是几周甚至几个月,市场只要不差,那么赚一波大趋势的钱还是比较容易的。我们多数人不赚钱,就是换股太频繁,一旦遇到大级别的行情,这种频繁交易只会叫你不断的丧失机会。为什么经常有人说牛市中某些不动股票的人赚了几倍,而那些经常看股市的人反而赚不到多少钱


08-16 10:32

10:33

大周期的突破,谁都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但是呢,时间会证伪。其实技术分析看大周期和基本面分析我觉得差不多,都需要证伪,而证伪都需要时间的验证


08-16 10:35

10:36

600519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茅台,不一定要涨多少,是一种精神力量。只要茅台能够继续新高,那其他白酒也就好说了。000858五粮液,新高还差一步之遥。


08-16 10:53

10:54

000416民生控股直线拉板,多元金融崛起。金融股起来了,大盘无忧亦。昨天我给大家讲的,这个时候唱空和做空的风险都很大。


08-16 13:15

13:15

关注一下300088长信科技,机构趋势票,消费电子潜力股。公司也是深耕消费电子很多年了。当年的苹果产业链牛股之一。


08-16 13:33

13:33

周一的盘尾票:科信技术,持有的朋友注意止盈出局。


08-16 14:17

14:17

关注一下国内首只科技ETF华宝中证科技龙头ETF,基金简称“科技ETF”,代码515000,正式登陆上交所。今日开盘之后,该基金场内交投颇为活跃,一度溢价交易。截至今日午市收盘,该基金场内收涨1.37%,成交额高达3.87亿元。


08-16 14:34

14:35

目前来看,成交量1622亿,相对昨天来说是放量的,说明今天有增量资金进场,但是大级别依然不够,加之周末比较多不确定性,盘尾出现回落。


08-16 14:37

14:37

今日尾盘票:完美世界002624,成本:27.90附近 仓位:一成!切勿重仓


08-16 14:48

14:49

观察一下药明康德也是在大周期上完成突破的品种,这种就观察下周的表现吧,只要不死,再次加速的时候,往往空间就会打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