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19日解盘每日一只盘尾票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19 09:04

早评: 周末利好比较多,我就不一一复述了。今天指数大概率高开,特别是深圳板块,更加有望成为主流热点。短线目前买到趋势股之后持有就是最好的策略。


08-19 09:07

9:08

跌多了涨,涨多了跌,去年这么极端的行情,今年年初都迎来了大爆发。股票有它的运行规律,底部需要守出来的。已经在底部的质优股,值得越跌越上仓位。长线布局。


08-19 09:41

9:41

强者恒强,虽然今天大涨,但还是有很多个股没有量,走势比较僵尸。以后国际化走势将会成为A股的常态。


08-19 09:49

9:50

深圳板块早盘的吸血太厉害,所以导致其他的品种早盘表现不佳,等深圳股的影响过去,一会也许会有所回升。现在市场资金终究有限,一下子这么多资金到一个板块,反而导致活跃的资金减少。


08-19 10:00

10:00

韦尔股份 6月10日当时的分析,现在回头看,就是刚刚好的拐点。国内上市公司里面,韦尔股份是芯片设计行业排名第一位。


08-19 10:09

10:10

受到周末消息影响。银行股今天低开低走。宁波银行下跌居前,进而影响沪指。银行股补跌不是坏事。因为银行等权重股护盘,让目前指数不真实,银行补跌,可以让指数再能反映大盘实际情况,其实很多个股已经跌破了大盘2440水平。


08-19 11:10

11:12

咱们解盘也好,文章也好,跟大家说的股都是科技股的短线机会,只字未提猪肉股,目前市场最牛的品种就是咱们的科技股,猪肉涨价涨了多少,,底部起来涨了几倍的周期股一般都是在业绩兑现期暴跌,股友们炒股一定要跟对人啊。


08-19 11:21

11:21

卓圣微,圣邦股份继续新高,芯片股这一波是新高之后休息几天继续新高,你觉得不起眼,但是人家到现在已经连续上涨快2个月,这就是大周期


08-19 11:31

11:31

大周期的票,能走强的时间往往会很长,很少涨停,然而就是涨不停,这种票游资不会参与,因为嫌弃赚的慢,但是拉长周期看,可比游资股牛的多,而且集团资金,往往投入几十亿上百亿,做一波就比游资做N只牛股收益多的。今年的白酒,去年11月份外资百亿级别的买进,当时也不怎么起眼,但现在看看1000元的茅台,我们不得不佩服白酒后劲的绵绵无尽。耐力型选手和爆发性选手,如果叫我选择,我更愿意选择耐力强的,往往是不先手不漏水就把对手给耗死,很多技巧很牛的搏击高手,最终都败给了那些后劲绵绵不绝的耐力型选手。


08-19 13:22

13:23

圣邦股份涨停,圣邦股份7.24日盘中点评的票,当天涨停,之后到现在累计上涨已经22%,一个月的时间上涨22%和连板股对比真不算什么,但是一个月下来能赚20%那么则是非常难得的


08-19 13:27

13:29

002241歌尔股份,生产线拉满,龙头泰山解盘室8月12日给大家讲的,生产线拉满,满载生产,今天再次大涨7%这一波,消费电子主流,我们给大家抓的牛股不少


08-19 13:33

13:34

关注一下,绿盟科技的走势也是非常不错的,7月底就完成了对多重压力位的突破,休息了两周之后,上周再次大阳线突破,今天更是加速,这种周线上的突破,是我最喜欢的,很多时候大机会都是大压力被拿下之后产生的


08-19 14:18

14:18

上周的盘尾票,华脉科技,有买进的朋友,注意止盈出局。


08-19 14:43

14:43

今日尾盘票:三安光电600703成本:12.12附近 仓位:一成!切勿重仓


08-19 14:55

14:55

关注一下海辰药业上周五高开低走,今天表现也一般,这只股盘中也多次说了,虽然这几天表现一般,但是我还是会继续观察,如果接下来一段时间不死,再次上攻的时候也许就是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