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21日解盘每日一只盘尾票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21 09:00

早评: 是否有反转行情,今明两天很关键,一般大盘转强的话,回调两三天后就必须要出现一根大阳线反包上去,才能称得上强势,才能吸引更多场外资金进场,如果今明两天仍然没有出赚钱效应,那指数还需要震荡反复募实底部。


08-21 09:05

9:06

民和股份、温氏股份,昨天公布中报,业绩大增,温氏股份10派3,A股少有的中报派息公司,一年派式两次,算是良心企业,今天看能否带领创业板走强。


08-21 09:12

9:13

题材方面目前核心是深圳概念,虽然昨天尾盘出现了一进二的炸板潮,但是毕竟还有30多个板的霸屏表现,此类股今天的分歧会进一步加大,盘中强势熬住了第二天当龙头,熬不住当天就被锤。


08-21 09:41

9:41

开盘看,昨日尾盘拉升的农业、稀土去到跌幅榜。尾盘快速拉升,第二日容易低开,大家要知晓。


08-21 09:50

9:51

沃特股份 换手4板,相对和而泰来看的话,沃特股份的盘子更小一些


08-21 10:45

10:45

8.6日以来,不知不觉中,贵州茅台上涨13%,五粮液上涨9%,这个涨幅并不大,但今年长期持有白酒的资金无疑是市场最大的赢家。关注一下:好利来,感觉又要启动的节奏,利用趋势股休息连续调整两天,今天到了支撑位,立马收出阳线,这就是对支撑有效和突破有效的验证


08-21 11:31

11:32

第一创业4个点,昨天盘中点评券商,就点评了第一创业,这种大股的异动我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另外一个大股中国联通,上周五点评之后,截止到今天已经8个点了,大家想不想知道我的逻辑?


08-21 13:33

13:34

短线题材每周都有,但真正中长线大资金主导的大级别的行情如果你不用心观察,感受不到的。比如17年的平安自4月底启动都牛了一个多月,但那时候愣是没多少人意识到指数行情来临。


08-21 13:42

13:42

600152维科技术,这波6连板,纯粹的是炒作股性了。资金打造妖股,和基本面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另外还有一个002201九鼎新材


08-21 13:53

13:54

目前市场分化非常严重,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一旦买错就是大面,买对了也不一定能拿住,因为处于高位的时候股价波动非常剧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