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27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27 09:01

早评: 昨晚外围普涨,今天有望反包。今天MSCI扩容,如果你的个股是MSCI的个股,可以逢低做一下T,盘尾集合竞价的时候T出来。


08-27 09:10

9:11

昨天我们可以看到A股的韧性越来越强,短线操作上,资金又开始抱团科技股,目前轮动非常快。


08-27 09:26

9:27

早盘沪深两市集合竞价小幅高开,沪指涨0.56%,报2879点;深成指涨0.68%,报9333点;创业板指涨0.69%,报1611点。


08-27 09:44

9:45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


08-27 09:54

9:54

家电股早盘集体走高,老板电器大涨9%,华帝股份涨近8%,格力电器、海尔智家、美的集团等个股纷纷走强。


08-27 10:09

10:10

昨天模拟盘调入康泰生物历史新高。隆基股份请耐心等待。


08-27 10:15

10:15

北京君正开始爆发,在8.20日点评之后,接下来几天一直高位横盘,横盘几天之后今天发力,半导体领域近期盘中一直在说,未来很长时间会继续说下去


08-27 10:28

10:28

指数已经打出次轮反弹的新高了,还有5分钟收60分钟k线,目前金叉有效,所有还有冲高机会。今日的压力在2908附近。


08-27 10:39

10:39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超2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超19亿元。今天MSCI在扫货,指数有望走出逼空行情,因为目前还有很多散户不敢进场,要逼空,让这部分资金进场。


08-27 10:54

10:55

今天大盘大涨50点,牛不牛? 昨天如果盲目卖出或者割肉,那就真的是割在地板上。我再次提醒大家,这里是中国股市的底部区间,如果你手里的个股是质优股,不要割肉了。


08-27 11:31

11:32

半导体的票开始发力,北京君正今天估计是冲着涨停去的。我盘中点评的票,我基本都会去跟踪一段时间的,无论涨跌,都会有一个交代。


08-27 13:36

13:37

不少股票午后出现一波回落,说明资金有意控制节奏,毕竟如果一天涨50点,10天就是500点,很快就到4000点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慢牛,慢慢上涨 这样才更久。 暴涨后就是暴跌,所以平稳,才是最好的策略:淡定持股


08-27 13:41

13:41

模拟盘交流学习的康泰生物午后逆势拉升,隆基股份也是逆势拉升


08-27 14:04

14:04

MSCI仍在加速进场,午后估计是昨天抄底的获利盘在抛售。没多大问题。


08-27 14:29

14:30

关注一下600882妙可蓝多,这个股票最近也走出趋势行情了,公司的最新广告语,全国销量增加80%算不算提前泄露了业绩呢。嘿嘿。大家有看到这条广告语吗? 妙可懒惰妙可蓝多,奶酪棒,高钙美味。全国销量增加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