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28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28 08:57

早评: 最近上海新开了一个特价超市Costco,抢购场面火爆,十万的爱马士包包几秒被秒杀,MCM、小香、普拉达等奢侈品因为太便也被抢光。飞天茅台开业半小时抢购一空。除了价格没什么优势的电器商品,其它的特价商品被抢购一空。中午一点,超市就暂停营业了,原因是太火爆了。说这些,只想证明,目前中国仍然是消费大国,昨天出台的消费政策,有利于促进消费。消费行业仍然值得长线投资。


08-28 09:10

9:11

有机构将五粮液目标价至156元,无论受到多少质疑,白酒股总能获得较高评级,资金无论绕多少个圈,最终都会回流大消费,这就是为什么每次白马股调整后,股价总能创出历史新高的原因所在。


08-28 09:18

9:19

大资金的买入行为一般都是看的长期,短期的波动对大资金来讲不太在乎,昨天很多段子都在说外资被内资收割,咱们就当笑话看即可,去年外资抄底茅台的时候,短期看似乎效果也一般,但茅台现在已经1100,就这一点,内资和外资的差距是N次方的


08-28 09:32

9:33

中信建投昨天一度冲板,今天低开,作为昨天大股最好的券商股,我觉得这种股还是可以继续观察两三天的,大股天生自带人气,没理由大涨之后就一下子挂了,这可不是几千万的短线游资想搞就能搞坏的


08-28 09:37

9:37

康泰生物 历史新高了,恭喜有跟上模拟盘交流学习的朋友.


08-28 09:44

9:44

五粮液继续新高,带动白酒股发力,今年是白酒的投资大年,就好比17年的市场,是以平安等大股代表的蓝筹大年一样,你不得不承认,长线资金的后劲真的是无穷无尽


08-28 10:08

10:08

医药股今天有分化的信号300122智飞生物大跌7%,智飞生物可是一个翻了很多倍的大白马了。疫苗白马,无缘无故杀跌,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这样了,可能基本面发生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变化


08-28 10:38

10:39

隆基股份 突破27元。


08-28 10:40

10:40

模拟盘74元止盈出局康泰生物。


08-28 10:49

10:50

MSCI纳入了200以后,疯狂买入之后,今天要调整了。很明显的特征。今天白马绩优股集体开始调整。调整一波,再涨,过一段时间你来看,他又新高了。这种股票,做短线的人很难受。


08-28 10:53

10:52

隆基股份起飞,该股上周五模拟盘布局,周一加仓。


08-28 11:28

11:28

长线仓,实盘布局的国企改革个股,受利好消息刺激,异动拉升,漂亮。


08-28 13:28

13:29

午后回来,指数维持震荡,热点轮动较快,但大盘没有太大风险。


08-28 13:41

13:40

长线布局的大快递股拉升。今天长线组合全线吃肉。卧出了希望。


08-28 14:14

14:14

600536中国软件这次要对前高点66块钱发起冲击了。国产中标麒麟系统,国产操作系统高度垄断的企业之一。


08-28 14:28

14:29

欧普康视、爱尔眼科、康泰生物、恒瑞医药、泰格医药、全部都已经历史新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