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8月29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29 09:02

早评: 消费利好不断,大校说的开放牛,现在看来不是开放牛,是要消费牛了,消费市场有望走牛。既然外贸不行,那就扩大内需,市场走一波消费牛,让股民赚到钱自然有钱消费,加之创业板要改革注册制的话,一定要再走一波行情才能开展。行情不好,没有办法开展创业板的改革。操作上,大跌不用恐慌,握紧手里的筹码。


08-29 09:07

9:07

昨日主力资金出逃电子和医药两个板块,主要是短期获利资金增多,兑换利润而已,所以昨天我们模拟盘止盈出局康泰生物。


08-29 09:11

9:10

Costco开店第二天,飞天茅台、小香包包等继续被秒杀光。中国的消费欲望还强着呢。上至爱马士,劳力士等奢侈品,下至酱油,只要稍有特价,一抢而空。


08-29 09:40

9:41

关注一下新股小熊电器。诞生于佛山的小熊电器,从成立之初就一头扎进了细分市场,深耕那些小巧、精致、美好而有趣的产品。13年后,小熊电器已经发展成拥有30多个品类,不断诞生爆品的小家电头部品牌。招股书显示,小熊电器过去三年平均增速达到39%以上,2018年营收突破20亿元。而这次小熊电器的上市的背后,则是一次属于当代年轻人的集体胜利。


08-29 09:49

9:49

000056皇庭国际,皇庭广场,皇庭V酒店,在深圳都算地标性建筑了,位于深圳福田区繁华地段。光这几栋楼就不止几十亿了呀。8月22日讲了以来,已经上涨30%


08-29 10:28

10:28

关注一下300782卓胜微,应该也是要很快历史新高的。


08-29 10:33

10:33

8月28日晚间,沪电股份正式披露2019半年报,该公司完成营收31.22亿元,同比增长26.72%;净利4.78亿元,同比增长143.4%。值得注意的是,沪电股份PCB(印制电路板)业务毛利率得到较大改善,该公司前三季度预盈8亿至9亿元,同比增长108.76%-134.86%


08-29 10:58

10:58

白酒护盘,茅台翻红,依旧是近期最能影响市场情绪的板块,看茅台能不能在休息后再次新高。如果茅台后面持续走弱,基本可以想象指数会再次探底,但是假如茅台休息后继续走趋势,那么这一波反弹的时间就长了,是有可能到国庆的。


08-29 11:08

11:08

沪电股份就是摇摇晃晃的不涨停板,就是没有大单封板。不给机会。没办法,趋势票就是这样。要买得趁早。


08-29 13:33

13:32

还有一个月就国庆了,A股市场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庆,目前不要盲目交出筹码。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等待一波大级别行情的出现。


08-29 14:02

14:01

午后消息面比较平静,都是一些意料中消息,指数维持窄幅震荡,市场的涨跌要考市场本身力量来驱动。目前模拟盘仍然持有隆基股份,长线则继续4层仓卧倒不动中


08-29 14:08

14:08

3000点,两根中阳线就到了,目前就是缺量,量不够只能不断震荡来修复市场信心,马上就到国庆节了,市场肯定是以稳为主,稳步上升,这个走势也不错。


08-29 14:30

14:31

白银股午后走强,银泰资源、盛达矿业均大涨6%。近期白银期货持续拉升。000975银泰资源再创新高 这个就是好股票的典范了。


08-29 15:00

15:01

收盘,平淡的一天,没什么亮点。短线继续持有隆基股份,长线四层仓卧倒不动。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