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04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4 08:58

早评: 别人恐慌时,我们应该贪婪,昨晚美股收跌,今天A股如果出现不理智的恐慌盘,又是一个低吸的好机会。短线主线就是大科技跟消费股来回切换抱团取暖,局部低价股补涨。除了这三条主线,其它板块暂时走势比较僵尸。短线的话,我们继续围绕科技以及消费股展开操作。长线则继续埋伏超跌的质优股,等待底部补涨机会。


09-04 09:02

9:00

中国股民目前已经越来越成熟了,最近也很少出现恐慌盘。大A最近也硬气了,昨晚美股下跌,A50指数居然是小幅收涨的。如果是以前,A50早已经超跌了。所以目前要收集到恐慌盘,也是一样很容易的事,如果没有恐慌,则继续持股不动。


09-04 09:34

9:35

长线实盘布局的基建股今天起飞了。


09-04 09:44

9:44

002201九鼎新材,这个老牌妖股,是要开启第几波了?世界铜王。股权转让概念。今年的超级大牛股之一了。仅排在东方通信等个股之后。


09-04 09:48

9:49

目前建议大家以持股为主。不要太轻易止盈出局。行情还在。


09-04 09:55

9:56

沪电股份自点评以来,累计到目前位置上涨36.8%。北京君正自点评以来,累计到目前位置上涨29%。两只票在我点评之后,都进入了长达一周的低迷区间,但是呢,我坚信半导体未来还有行情,最终迎来这一波大肉


09-04 10:09

10:08

目前市场用二八分化的方式维持强势,今天权重股护盘,我们短线模拟盘布局的中国人保起飞,虽然爆发力不强,但当时买进的逻辑已经跟你们说过了,就是够稳定。


09-04 10:19

10:20

关注一下万集科技300552,2019年上半年亏损1129万元,但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约7000万元-9000万元,预计同比增长538%-663%。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随着ETC推广力度逐步加大,下游客户加大车载标签的采购力度,同时公司扩充产能在第三季度得到释放,车载标签出货量较以往同期大幅增长。为了实现高速公路撤销省界收费站和按车型收费的目标,高速公路ETC自由流系统将在下半年迎来大规模采购与建设,预计路侧天线和控制器的销售收入将在ETC业务下半年整体收入中占比提高。路侧天线需要安装、调试并取得客户验收,公司已做好应对方案,集中了优秀的服务团队,保障下半年的项目实施。


09-04 10:23

10:24

漂亮,短线模拟盘前天低吸成功了601319中国人保低位金融股,今天启动。今天基建股表现,昨天收评文章我已经先知先觉发现了基建股的机会,自己长线实盘也已经抄底埋伏了一只基建股,目前浮盈接近10%。


09-04 10:36

10:36

漂亮,铁粉布局的长线票,基建股,小铁子,今天大涨。快递股也很快的了,静待实体不可靠清单公布.


09-04 10:57

10:58

模拟盘短线止盈出局亿纬锂能。激进票不贪。


09-04 11:06

11:05

你想要收获多少,就得承担多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今天科技股稍有调整,你心态就乱了的话,只会行拂乱基所为也。


09-04 11:28

收评,目前短线模拟盘持有中国人保,隆基股份,士兰微,全部都是浮盈的。已经止盈出局的康泰生物,亿纬锂能。目前短线模拟盘公布以来,5只票全部盈利。长线票则继续保持4层仓位卧倒不动。长线票组合中的基建股今天吃到大肉。上午解盘就到这里,下午见。


09-04 13:11

13:12

卧槽!亿纬锂能卖飞了。


09-04 13:15

13:15

关注一下002555三七互娱,新高还有新高,今年三七有一款手游斗罗大陆,很好玩。都是中小学生看的小说,现在这些中学生长大了。10年前的小说了。有消费能力了。 一下子成为了爆款。


09-04 13:22

13:23

关注一下600756浪潮软件,五线之上第一阳。标准的五线之上第一阳五日线 10日线 20日线 60日线 120日线刚刚战上来。这是中国软件暴涨以后,资金挖掘的浪潮软件浪潮信息。都是属于低位补涨


09-04 13:26

13:26

存量资金博弈,牛市的孕育期,不要想着大盘会全面爆发,目前的存量资金只能在好几个题材快速切换,午后资金又开始进攻软件股了。黎明前的黑暗虽然很黑,主力会用各种办法要你手里的筹码,建议老铁们,你手里的票没有涨的,耐心等待。建议大家不要盲目恐慌。


09-04 13:31

13:31

目前我的观点跟李大笑保持一致。李大笑的什么地球底被人嘲笑,其实李大笑的观点是很有道理的,当初他叫人买蓝筹,如果当时有听他的话,跑赢90%的散户没问题。


09-04 13:43

13:43

深圳本地股再度全线异动拉升,这就是这几大热点,回来切换的玩法,如果反应不快的老铁,持股不动等待轮动即可。


09-04 13:50

13:51

关注一下博士眼镜300622,眼镜毛利率很高。大家看他的毛利率。70%、80%,镜片,镜架。说白了 眼镜还是玻璃啊。所以毛利率高,很赚钱啊


09-04 14:33

14:32

港股大涨3%,带动了A股的地产股异动拉升。目前支撑指数的就是券商,其次就是科技股,近期最能凝聚人气的就是科技股,科技股不倒下,理论上市场没太大的问题的,即使科技股倒下了,权重股也会在9月护盘。因为离国庆还有不到1个月了。


09-04 14:48

14:48

博士眼镜 涨停漂亮,刚才点评的时候,6%,目前已经封板。


09-04 14:51

收盘,明天见,感谢老铁的关注。


09-05 09:14

9:14

昨天止盈出局了亿纬锂能,目前短线模拟盘持有中国人保、隆基股份、士兰微。长线则继续4层仓位卧倒不动,昨天长线组合持有的大基建已经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