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09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9 09:37

9:38

受到降准利好消息刺激,早盘沪深两市集合竞价高开,不过由于这个利好消息太多人提前知道了,今天资金早盘做多欲望不强热。大多个股冲高回落。看回落后资金的承接情况。


09-09 09:42

9:43

不管利不利好,我们做长线的实盘,继续保持4层仓位卧倒不动,以时间换取空间,到了目标利润才出局。


09-09 09:48

9:48

之前给的一个41价格以下的关注的亿纬锂能,今天再创新高了300014亿纬锂能,ETC电池模组。业绩超预期增长


09-09 09:59

9:59

关注一下600196复星医药,开始慢慢的走好了,走的是典型的均线顺上技术形态。该股的5日线、10日线、20日线、60日线,都完全顺上,60日线即将金叉120日线。


09-09 10:15

10:16

中兴通讯,上周明确了打板的逻辑,就是有大资金介入。目前证明了我逻辑的正确性,观看林哥解盘,就是可以学习到这么多强硬的逻辑。没点关注的点一下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林哥坚持下去的动力。


09-09 10:34

10:36

中国国航起飞,漂亮,上周四盘尾指导大家操作的票,大家可以翻阅我上周四的直播贴,验证老师是不是说过这只票操作,新来的朋友,如果觉得老师成功率还可以的话,请点一下关注。


09-09 10:42

10:43

国产操作系统板块持续走强,中科创达涨停,600035chutian楚天高速也是直线拉板。这个也是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中科创达前期是我们铁粉的盘尾票,目前越走越强。


09-09 10:47

10:48

不要以你短线的思维看待超级资金的做法,超级资金的长期不断买进,很大的概率是有更大的目标,换言之,在近两三年之内,出现上涨三四十倍的个股,都是有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上周五这么坚决要打板中兴通讯的逻辑所在。


09-09 10:54

10:56

猪肉股今天领跌,猪肉股不是我杯茶,所以我的直播间很少有提及猪肉股。要知道,当初正邦科技还是个位数的时候,我是十分看好猪肉股的。现在已经涨上天了,随着生猪产能恢复,猪肉的最强周期或将结束了,猪肉是一个周期性品种。目前有拐头向下迹象,个人建议是不要参与猪肉股的炒作了。


09-09 11:02

11:03

越多人知道的利好消息,拉升强度越差啊。上周五,连我这个小散都判断出来周末要降准。太多主力知道了消息,所以今天出现冲高回落,因为提前埋伏的资金都急于兑现。建议大家淡定。长线我继续保持4层仓位卧倒不动。


09-09 11:05

11:06

9月4日,推荐给大家关注的300622博士眼镜,眼镜暴利行业,成本几元钱的眼镜卖几百元,镜架毛利率超级高,和能赚钱啊。 当天给大家以后就涨停板,今天继续大涨7%创新高,趋势票是本博解盘的最爱。


09-09 11:08

11:08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10个人当中,有7个近视,眼镜的需求还是很旺盛的。


09-09 11:13

11:14

今天大A只要站稳了3000点的重要的心理位置就可以了。冲高回落不用太担心的,趋势票仍然建议以持股待涨为主。


09-09 11:17

11:17

关注一下600703三安光电,这个股票现在可以看做是五线之上第一阳,芯片,LED概念股,曾经的几十倍大牛股了。


09-09 11:19

11:20

大级别的行情,往往是基金,外资等机构主导的,主要是这些大资金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对行业的变化更能及时的看到从而大规模买进,而游资不具备很强的研究能力,但是游资却能够在行情转暖之后,利用其高强的换手能力,将行情不断的给推向高潮,从而激活市场的热度。


09-09 11:26

11:27

金溢科技,亿纬锂能今年上涨4倍,新高之后继续新高,ETC为两家公司提供了非常可观的利润,从而造就了长期走强,这个板块的未来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09-09 11:30

11:30

600745闻泰科技这个走势还是很好的。还有新高,继续拉升。芯片概念股。历史新高了


09-09 11:33

收盘,下午见。

09-09 13:19

13:19

午后回来,指数震荡向上,今天只要站稳3000点这个心理关口,就没什么问题。


09-09 13:21

13:23

个人愚见,3000点是牛熊分界线,如果能站稳,并且继续向上,对于市场人气恢复很有帮助。3000点更多是心理上的点位,可以帮助市场人气恢复。


09-09 13:30

13:31

关注一下江丰电子的表现,大国重器江丰电子,不知不觉到了前高的压力位,如果能突破上去,还有上升空间。


09-09 13:38

13:39

5G大爆发,主要是中兴通讯大爆发给带动的,这个是核心,接下来几天,只要中兴通讯继续走强,通信就会继续表现。这里的中兴通讯,和前期沪电股份对于半导体的意义是差不多的


09-09 13:46

13:47

上周三的时候,指数受制于120均线,很多短线资金都说要先走人了,止盈了等等,只有林哥坚持卧倒不动,还举例了李大笑的婴儿底鼓励大家。现在看来,持股待涨是正确的,频繁操作10次,可能都没有坚定持有一只票赚钱多。


09-09 13:51

13:52

603501韦尔股份,又创新高了,大基金偏爱的品种。这个股票,端午节前挖掘给大家的,过完节回来,就是一路上涨,一路新高。


09-09 14:50

14:50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过了30亿元,北向资金继续买买买。


09-09 14:55

收盘,感谢大家关注,大盘没有什么大问题,今天站稳了3000点很健康,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