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水队没来,大盘还很健康

先看一下大盘,受利降准利好消息刺激,今天大盘强势高开,开盘后,获利盘出逃指数出回落,随着兑现资金越来越多,创业板几乎翻绿,大家以为郭晶晶要来跳水的时候,关键时刻科技股力挺大盘,午后科技股强势拉升,带领指数一路走高,最终上证指数强势收复3000点。中兴通讯中国软件两大军强势涨停。大盘人气恢复,走势健康,估计场外资金会越来越按奈不住要进场了。


卧槽!上周指导大家打板的中兴通讯,今天强势封板,上周没有回封还担心他发套。今天证明上周的担心是多余的,上周打板排单的逻辑正确,中兴通讯有大资金进入,不是一般资金所为,果然今天突破了压力位,一飞冲天。今天一方面是科技股的表现,而另一方面是上证50权重股健康地调整,虽然今天上证50没怎么涨,但上证50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大盘仍然强势上攻,待上证50休整完毕后,指数有望继续上攻。总之今天的走势很健康,权重股良性调整,科技股良性上涨。


上周大家信心动摇的时候,林哥给了大家一个安慰,坚定地叫大家持股待涨,不要频繁操作,今天终于迎来了丰收。持有大金融股的,也不用担心,虽然今天没有涨,但后续指数要进一步上攻,还需要靠金融股的。


综上所述,我长线实盘继续保持快递股 国企改革 基建股组合4层仓位卧倒不动,以时间换空间。短线模拟盘,则继续持有士兰微中国人保隆基股份中国国航中兴通讯。上周止盈出局的亿纬锂能今天起飞了,所以目前多头趋势的情况下,很容易卖飞个股,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以持股为主,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