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消息又来了

先看一下大盘,今天大盘出现了分化,早盘资金偏向于避险,农业股、医疗器械等偏防守的品种拉升,而早盘科技股表现不佳拖累了指数一路走低,科技股中军中国软件一度跌停,沪电股份大跌。午后随着大金融股反弹,带领指数探底回升,收盘前军工股出现小幅跳水,但对指数影响不大,最终上证指数收于3021点。险守3000点。


今天是六连阳之后回调的第一天,才调整一天,又有很多人出现恐慌了。还是有很多人以熊市思维看待这个市场,一跌就恐慌,一恐慌就卖出,一卖出就涨,一涨就追,如此循环,是很难赚到钱的。建议大家耐心一点。


就在今天收盘后,又出来了一个利好消息了,就是外管局取消了合格境外投资者投资额度的限制。这个利好消息,有助于市场进一步国际化,更多国际资金可以流入A股市场,从而解决目前流动性不足的问题。这个利好跟降准差不多,都可以增加流动性。市场的工具箱法宝越来越多了。后续还可能有降印花税等的法宝推出,所以目前从政策面来看,大家应该积极乐观看多,而不是再以熊市思维看盘。


今天长线实盘,迎来了喜讯,快递股大涨,已经远离了成本区,吃到不错的肉,国改股也逆势收涨。基建股小幅调整,但仍然获利。价值投资虽然见效慢,但够稳。综上所述,我长线实盘继续求稳,保持快递股、国改、大基建组合,4层仓位卧倒不动,以时间换空间,卧到天涯海角,没有到目标利润的话,坚定不移地持股,目前我认为这个组合还算可以,短期内不会调仓换股。坚信价值投资能迎来好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