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11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11 09:28

9:26

最近利好不断,后续还有很多工具箱的法宝没有出来,把握住5年一次的牛市,上一次大牛市是2015年,下一波政策牛大概率2020年达到高潮。这不是我的臆想,因为最近政策面频繁释放利好消息了。不要后知后觉,建议大家持股时间耐心一点,不要再熊市思维。


09-11 09:34

9:34

模拟盘操作提示,昨天有买进长电科技的,建议现价止盈出局,不贪了。模拟盘仅供交流学习之用。


09-11 09:45

9:45

今天盘面来看,工业大麻卷土重来,002224三力士,龙津药业都走势比较强悍。300194福安药业大涨6%


09-11 09:51

9:51

从开盘来看,短线获利盘出局的资金比较多,不多整体影响不大,获利盘出来也好,行情稳住了,后面还会继续进来抬指数


09-11 09:56

9:56

强烈提醒大家注意ST信威的风险,以后壳股越来越不值钱了,不要对赌他会重组。风险很大。


09-11 10:08

10:08

今天是中秋节前兑现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早盘抛压不少,但总体可控,个人认为大盘问题不大,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市场积累的人气,我希望不要消失,所以明天很关键,明天能再次收出大阳线的话,市场人气将会进一步提振。明天是一鼓作气的最佳良机,希望多头不要错过机会。最极端的情况即使这个位置再次走差,我认为机会也大于风险,有一些质优股,可以再次低吸做多,反复高抛低吸,也是可以有溢价的。


09-11 10:10

10:10

卧槽,长电科技卖飞了,主力就盯上了我这三平方土地不放啊。股市很难做到100%正确,人无完人。


09-11 10:21

10:21

科技股目前弹性很大,上下震幅一言不合在3%以上,所以卖了长电科技,还是符合逻辑的。可以一言不合上来,也可以一言不合下去。


09-11 11:02

11:03

华林证券拉升,但是券商股没有跟着共振,带动性不是很强,指数还没有起来。


09-11 11:15

11:16

香港恒生指数出现异动拉升护盘,带动了一下A股拉升。


09-11 11:26

11:26

3000点,你现在看起来很高,觉得涨了很多,过一段时间,回头看,你就不这么认为了就如同你当初150块看贵州茅台,觉得很贵一样


09-11 11:29

收盘,感谢大家关注,下午见。

09-11 13:12

13:13

603000人民网继续发力,国庆到了,人民网、新华网应该是官方报道的主要媒体。


09-11 13:19

13:19

港股午后再次异动拉升,A股不会太差的,上次就是被港股带起来。


09-11 13:32

13:33

关注一下688018乐鑫科技开始拉升了,科创板有一些股票会慢慢的走好,经过了漫长的洗盘之后。乐鑫科技属于底部长阳后,单阳不破。


09-11 13:59

14:00

多方现在的任务是保卫3000点大关。可以预见,保卫3000点大关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特点,上证指数会在3000点附近反复折腾,我坚信上证指数最终还是要上去的。


09-11 14:26

14:26

大盘有向下试探3000点,支撑意图,MACD持续向下延伸,量能柱增大


09-11 14:30

14:29

短线模拟盘8.42加仓一层仓中国国航。主要考虑中秋国庆航空运输有一个旺季。


09-11 14:52

14:52

沪电股份今天几乎吃掉昨天的下跌,人气股,往往是最能折腾的,虽然阶段性涨幅很大,但影响力也是最大的。当然,我觉得这个位置继续拉不明智,抛售压力太大了,盘整几周,等把那些潜在的短线分子都洗出去,拉升就会容易的多。


09-11 14:52

时间过得很快,又要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