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卧出了希望

今天再次吃大肉,短线模拟盘止盈出局隆基股份,昨天在浮盈的时候,提示加仓的中国国航,今天大涨,一买就涨,成功率高,是老师短线操作的特点,短线右侧交易,主抓上升通道的票。而长线实盘,老师以左侧交易抄底超跌优质股为主,今天同样迎来了喜讯,长线埋伏的基建股,今天大涨。长线实盘,由于考虑流动性,怕被主力用大数据捡测出有太多散户买进,影响主力计划,所以长线票不作公开,只说所在板块,目前长线票已经远离了成本区间,吃到了大肉了。


看回大盘,今天受外围大涨影响,今天早盘全线高开,开盘后震荡向下,交投清淡。早盘仅权重股有所表现。这个局面随着中午收盘前券商的拉升,打破。随着龙一财通证券拉升护盘,指数震荡向上。人气开始恢复。证券拉升后,大盘整体人气回升,护盘效果可以说相当给力。节前这么关键的时间节点护盘,可以看出来护盘力量呵护股市的态度坚决。


林哥最近苦心婆劝大家耐心持股,不要频繁操作,耐心终于迎来了今天士兰微的爆发,士兰微从8月30日早上短线模拟盘布局以来,一直建议大家耐心待有,今天迎来大肉。中国人保也一直建议大家持有,中国国航更加在昨天叫大家加仓。中兴通讯今天表现一般,不过仍然是上升通道。短线趋势走坏的隆基股份,今天我果断叫大家见好就收,止盈出局。


展望节后,A股有望继续向上爆发,人气已经上来了,没那么容易再跌下去。跌下去意味着给踏空的资金进场抄底,你们觉得可能吗?主力辛苦拉上来的,主力下一步需要继续逼空行情,让场外资金忍不住了,追高进场,主力才算成功。国庆前如果指数收复3200点,当所有人疯狂的时候,我们到时再谨慎止盈也不迟。


综上所述,长线实盘我继续求稳,保持快递股、国改、基建股组合4层仓位卧倒不动,以时间换空间,不到目标利润不止盈出局。耐心持有。短线模拟盘则继续持有中国人保中国国航士兰微中兴通讯。短线模拟盘连战连胜,目前成功率100%.加上前期铁粉的短线操作,短线已经26连胜。当然之前铁粉没有公开出来,大家验证不了老师的操作,但现在完全公开了,大家就可以验证老师的实力了。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