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16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16 08:51

早评:周末利好消息较多,大家应该积极把握好机会,逢回调建仓或加仓。重点关注各个板块的超跌个股的补涨机会,一轮行情的中期,超跌个股会迎来补涨的机会。今天石油双雄有望护盘,昨天沙地阿拉伯石油设施被无人机破坏,石油早盘拉升超10%。


09-16 08:56

8:55

受油价影响,上周加仓的中国国航,今天或许会出现调整,但问题不大,人民币目前升值趋势可以对冲油价影响,加之国庆航空运输高峰,大兴机场即将开通等利好消息影响,都有利好国航股价回暖。


09-16 09:19

9:20

集合竞价来看,虽然石油板块出现涨停潮,不过我不看好石油板块能成为主线。估计没有多大的持续性,建议短线的朋友,谨慎追高。


09-16 09:25

9:24

我们长线实盘布局的国企改革股,乙醇燃料,跟石油也沾点边,今天高开,漂亮,加之它准备改名为科技股,还不错。长线再次准备吃肉。组合三只股都吃肉了。抄底成功。


09-16 09:39

9:37

模拟盘跟踪:士兰微今天再次大涨,中国国航主要受油价影响,今天出现调整,问题不大,建议大家别恐慌。中兴通讯,中国人保仍然可以持有。长线实盘,今天的快递股继续拉升,抄底这只快递股顶住了很大压力,抄底左侧交易很多人不理解,现在老铁位应该知道抄底质优股的好处了吧。


09-16 09:53

9:52

长线建议大家要坚持左侧交易,抄底为主。短线建议大家右侧交易,布局上升通道的票为主,长短线要用不同的操作策略。左侧交易不适合短线,同样右侧交易不适合长线。短线老师比较喜欢的形态是美人肩形态,是标准的上升通道,老鸭头形态,老鸭头形态是美人肩形态的延伸。这两个形态抓短线的成功率极高,之前我铁粉之所以保持高成功率就是靠这两个形态。


09-16 09:58

9:58

大家看一下士兰微K线形态,像不像一个美人的肩部,如果再横一下盘,就像一只鸭的头部,标准的上升通道。





09-16 10:15

10:14

从士兰微涨停,可以看到目前资金出现恐高,开始寻找一些涨幅较少的科技股进攻,士兰微前期涨幅不高,老师之前苦心婆劝叫大家耐心点,但很多朋友赚了几个点就已经止盈出局了,而老师从8月30日坚守到现在,已经浮盈30%。新来的朋友,可以翻开我8月30日早上的直播贴,当时具体到买点布局了士兰微。拒绝马后炮。


09-16 10:26

10:25

中国国航,建议大家不用恐慌,目前还是盈利的,如果你恐慌,你就是一个不成熟的投资者,人民币还在升值通道之中,油价的上涨是不可持续的,沙地队拉伯产油设施很快就可以恢复了。别人恐慌的时候,我们应该淡定。找准加仓的机会。


09-16 10:39

10:40

短线模拟盘20.14买进白云机场0.5层仓。模拟盘仅供交流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需谨慎。


09-16 10:47

10:49

国庆临近,多地印染化工企业停产减排,分散染料全系列价格上调10%,活性染料全系列上调5%,间苯二胺上调至10万/吨。浙江龙盛,上次波流已经调整了几个月了,是时候重新走一波行情了


09-16 10:55

10:56

这周,好几个科创板要开始申购,科创板股票,开始有所行动 南微医学688029大涨4%,南微医学,是第一个率先新高的科创板多方炮要反包。


09-16 11:01

11:01

今天很多底部上来的个股,在早盘冲高的时候,遇到前期的套牢盘,抛压很重,所以很多个股,特别是底部上涨的个股出现冲高回落,可以理解为主力的一个试盘动作。


09-16 11:03

11:03

试盘一般会留下仙人指路的K线形态,如果主力觉得抛压不重,一般后期就会继续上攻,所以形成了仙人指路。


09-16 11:16

11:16

目前市场,可以分为两大类别,一类是大市值科技鼓和金融鼓,一类是小市值补涨科技和金融,在指数调整期间,大市值不动,小市值发威,当指数要突破时大市值品种才会异动。


09-16 11:24

11:25

再回顾一下今天的盘面,今日节后回来,第一个交易日 市场总体开始缩量,手机产业链一度走强,而油气板块则不少打开涨停回落,盘面上看,市场总体涨多跌少,但赚钱效应开始回落。板块方面油服、页岩气板块领涨,盘中苹果产业链(水晶光电)异动拉升。民航、保险板块领跌。


09-16 11:31

11:31

消利好消息刺激,网络安全收盘前拉升,任子行涨停。指数在收盘前再次拉升,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09-16 13:09

13:10

午后市场,指数依然无太大波动,继续维持缩量震荡。


09-16 13:30

13:30

这样的震荡行情,比较容易让人睡着,一觉睡醒大盘还是这样。目前大盘没有大风险,国庆之后再提风险。


09-16 13:34

13:34

长电科技准备新高,上周短线布局过,不过赚了一点就已经止盈出局了。卖飞了。华为概念,业绩爆发。


09-16 13:40

13:41

士兰微回封漂亮,本来打算盘尾不回封,止盈出局的,现在回封了,继续持有。


09-16 13:52

13:53

工业大麻概念股午后拉升走强,002617露笑科技、信邦制药、尔康制药涨停,紫鑫药业、福安药业、龙津药业等跟涨。


09-16 14:00

13:59

关注一下光明乳业的潜伏机会,中国女排代言了光明牛奶,如果这次女排世界杯能夺冠的话,会炒作一把。


09-16 14:06

14:07

本次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还真有机会。塞尔维亚没有派主力,最强的竞争对手是美国以及意大利女排都不是中国女排的对手。


09-16 14:11

14:11

漂亮,前几天给大家关注的603000人民网,再次拉升。


09-16 14:15

14:15

大家看一下人民网的走势,也是标准的美人肩走势。


09-16 14:19

14:18

士兰微盘尾不能回封的话,注意利润装袋。


09-16 14:37

14:37

短线模拟盘18.73止盈出局士兰微,盘尾没有回封,利润装袋。


09-16 14:58

收盘,指数盘尾小幅回升,大盘指数没有大风险,国庆之后没有护盘的行情,国庆之后再说。多头最好趁着人气旺盛的时候,这两周拉到3200点。让人气进一步提升,今天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