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变盘选择时

先看下今天的大盘,今天受外围消息利好影响,三大指数同时高开,开盘后小幅冲高回落,再次出现睡觉行情,今天能量萎缩,科技股领涨,证券股则拖累指数。比较受关注的石油股今天高开,但很多个股冲高回落,底位的石油股出现了套人的走势。石油股估计难有持续性,后续要看美国跟沙特是否会反制伊朗,目前连主力也不知道后续油价的走势,需要结合国际形势去看,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追高石油股了。而像中国国航这类航空个股,本来周末人民币持续升值,今天理应有所表现的,突然受到油价影响,躺着中枪。所以后续航空股回调,又是加仓的机会。


上证指数经过5天的横盘,加上量能的萎缩,目前有强烈的变盘需求,大盘自2733点以来,经过两波上涨,目前在中枢区域横盘整理,而前期积累的人气来之不易,加之国庆节临近,会有资金护盘,所以这里变盘向下的概率不是很大。虽然目前获利盘抛压过重,但也有资金愿意承接,个人观点偏向于变盘向上。即使出现极端的情况,变盘向下,我认为在关键的点位,也会有资金护盘,也跌不到哪里去,跌下去反而又是加仓做差价的机会。


综上所述,我认为目前机会远大于风险。操作上,尽量选一些有补涨需求的个股。长线实盘,我继续求稳,继续保持快递股、国改、基建股组合4层仓位卧倒不动,今天快递股出现冲高回落,有点可惜,国改也是冲高回落,基建股出现调整,但问题不大,我决定继续以时间换空间。短线模拟盘,今天由于士兰微盘尾没有回封,止盈出局了士兰微,从8月30日到今天,利润有30%。士兰微没能回封也比较可惜,两次大单封板,都被砸开了。后续不排除还有机会,但我最终还是决定不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