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18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18 09:09

早评: 昨天热点股全面休息,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有耐心,投资不是一两天的得失,而是要长期在股市上存活下来,所以没必要盲目恐慌,昨天调出白云机场,主要是因为跟中国国航板块重复。昨天大盘调整,我们当作是上涨过程中的一个小波折。大盘的风险我们国庆之后再担心也不迟,这个位置跌下来,就是机会,很多个股2733点以来,只上涨了10%,下跌空间有限。


09-18 09:13

9:13

昨天市场经过中阴杀跌后,短期风险已经释放,周二收盘也刚好收在上升趋势线上,一般走出这种走势之后,市场通常会有两类走势,走的强的一类是阳线反包走主升,走的弱的一类是构筑中枢震荡的平台,强弱的核心取决于两市成交量能,所以后市的分析会相对简单了,今日市场如有惯性下探,那惯性下探可以先抄底


09-18 09:29

9:30

早盘沪深两市集合竞价小幅高开,盘面上,受到国际油价下跌影响,石油股领跌两市。之前我提到过不要追高石油股,因为受太多国际因素影响了。连国内主力都不能保证油价怎样走,更不要说小散。


09-18 09:36

9:36

今天指数并没有如我所料的那样,惯性下跌,所以长线实盘我继续保持4层仓位卧倒不动。


09-18 09:42

9:43

我长线布局的快递股最近表现还不错哦,成本11元,目前浮盈10%以上了。继续卧倒。去年我长线布局的也是快递股申通快递,盈利40%,今年已经止盈出局,今天再次选了一只超跌严重的快递股布局,老师的长线偏爱快递股。


09-18 09:45

9:46

茅台不是一般猛,大涨3个点,今天指数最大的贡献者,目前两市成交第一第二分别是茅台五粮液。白酒这个位置稳住,那么接下来一段时间白马股还会折腾几天,恒瑞医药,海天味业这些后期补涨的概率还是较大的。


09-18 09:51

9:51

快递股主要是四通一达,中通,汇通在美国上市,国内上市的韵达,申通,圆通,都是16年借壳上市的,主力到时可能会借助解禁洗盘。一般人驾驭不了这几只快递股,因为走势特别,很容易被主力洗。老师长线专找这些特别的质优股布局,以时间换空间。大家就不要玩快递股了,去年申通我也增经被深套过。后来通过加仓,以及耐心,今年才实现盈利。


09-18 09:57

9:58

海天味业大涨3个点,跟着茅台表现的,现在大白马恒瑞医药还没跟风,考虑茅台大涨4个点属于明显异动,我相信套利资金已经瞄准了恒瑞医药


09-18 10:00

10:00

卧槽!白云机场反包,主力就盯上了我那几平方土地啊。昨天跟上止损的,实在抱歉。主要昨天趋势走坏,加之跟中国国航板块重叠,所以昨天坚守了中国国航,没有坚守白云机场。


09-18 10:09

10:10

创业板权重股300033跳水,拖累了创业板翻绿。


09-18 10:17

10:15

虽然卖飞了白云机场,不过老师短线主抓上升通道的票的战法成功率还是很高的,票也不会太差。不过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股市有谁能保证卖在最高点,买在最近点的。老师以后短线模拟盘,必定会更加谨慎小心,来赢得大家认可。

老师临时有事,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了,看下午能不能赶回来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