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19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19 09:13

早评: 最近市场流传一则消息,神秘账户在13年买进10多亿茅台,一直卧倒不动,锁仓到现在,赚超过100亿。这是价值投资教科书式的操作,这个神秘帐户还在底部布局了上海机场。国内机构要向这个神秘人学习,应该要把投资周期放长一点。那么大A就有希望了。


09-19 09:13

9:14

昨天快递股同时公布8月快递数据,继续向好。顺丰今年爆发有点惊人,不过我不怎么看好顺丰,马云的目标是全国城市一日达,目前已经实现长三角一日达,四通一达以后提速的话,顺丰就没有速度上的优势了,做长线,应该布局一只严重超跌的个股,有翻几倍潜力的个股。


09-19 09:53

9:53

股票不需要换来换去,像我长线实盘,就比较喜欢卧倒不动,手里的票质量好,价格不贵,卧倒不动,适当时候做一下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长期下来,利润比短线频繁操作还是要好的。


09-19 09:59

10:00

目前创业板指数已经连续调整了6天,最好的结果就是创业板指数先反弹,只有创业板指数走出有力度的反弹才能带动市场人气,才有赚钱效应


09-19 10:06

10:05

行情不好做的时候,要减少操作频率,本周四天时间,短线模拟盘老师都相对稳健,本周只操作了一只白云机场。老师不会每天都一顿操作猛如虎,该减少出手的时候,老师绝不恋战的。


09-19 10:19

10:16

阿石创封板,江丰电子异动拉升,本周老师都是偏向于一些低位的有补涨需求的科技股讲解,如德赛电池,江丰电子等,老师的求稳风格,可能不能让你短时间内赚大肉,但也会帮你规避很多风险。有很多朋友一顿操作猛如虎,一朝回到起点。就是因为太激进。


09-19 10:29

10:29

还有今天涨停的三安光电,也属于补涨形态的芯片股。对于高位的芯片,大家小心一些,但还在底部的,不用太担心。


09-19 10:43

10:44

券商和大科技今天爽爽发力,盘面人气瞬间回暖,短线来看这就是核心板块的号召力


09-19 10:53

10:52

关注一下002079苏州固锝五线之上第一阳,这个股票前期走强,经过漫长的下跌,跌无可跌,重启升势。五线之上第一阳,是走好的标志。盘中关注个股,不代表我模拟盘会买,更不代表实盘会买,仅供交流欣赏之用。发现有好形态的票,拿出来大家一起交流,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09-19 11:00

11:00

三只松鼠这几天连续加速,这种票很明显就是短线资金主导的趋势,你越不敢买越涨,一旦你眼红想进去投机一把,也许就是直接大阴线给你连续调整。这种票看就可以了,一波下来快翻倍,还能有多少肉,又不是集团资金主导的长线票


09-19 11:05

11:05

今天深大通,深赛格等大幅调整,深圳炒作时间太短了。已经到了退潮期,大家不要轻易抄底深圳板块,后续没有利好消息,深圳板块就结束了。


09-19 11:26

11:27

雄安的抽血比较明显,利好一出来拉升了一波,大盘马上回调。


09-19 11:34

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09-19 13:38

13:38

午后指数继续维持缩量震荡,长期这样的局面下去的话,国庆前短线需要减一下仓位。


09-19 13:43

13:43

市场不缺机会,只缺耐心,短线模拟盘暂时不出手买新票了。长线则继续卧倒不动。


09-19 13:57

13:58

迎驾贡酒涨停,酒鬼酒也要涨停,昨天一线白酒茅台暴涨,今天小市值的就开始表现。昨天就说了,这几天买入白酒持有的,就算不吃肉,也能喝汤,但从今天看,不仅吃肉,还是不小的肉


09-19 14:00

14:01

北向资金大幅流入,或许跟罗素扩容,以及道琼斯指数纳入A股有关。


09-19 14:23

14:23

如果节前能放量就完美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将会非常健康的走势。没有增量的话,题材涨权重就跌,权重涨题材就跌。北向资金今天再次大幅流入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周末降息,被主力提前知道了。第二种就是罗素扩容,道琼斯A股指数纳入A股带来的被动资金。


09-19 14:40

14:41

受利好消息影响,上海本地股尾盘崛起,600651飞乐音响回封涨停,600620华仪电气、金桥信息等个股纷纷冲高。

09-19 15:02

收盘,今天短线模拟盘没有新的操作,可以说我不在状态,更多的是我目前实在没有发现好的票,发现的话再分享短线模拟盘给大家,今天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