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邦快递又出幺蛾子

先看一下大盘,今天大盘继续缩量震荡,全天震幅不大。早盘交通强国板块拉升,总龙头应该是新疆交建,这个概念涉及范围太广,估计难有持续性,不建议关注。随着芯片的拉升,大盘人气有所回升,但午后最次出现反复,人气标科技股今天的震幅巨大,收盘前,凭借着富时罗素等新兴指数被动资金买进,沪指翻红收盘。上涨家数1580家,下跌家数1890家,市场整体人气,仍然低迷。


今天小快递盘尾拉升,富时罗素和道琼斯指数这点资金将我的小快递股拉升了2个多点,好现象啊,这证明小快递人气低迷,没什么成交量,没什么散户参与。昨天我分析过买进快递的理由是看好中国会出现一家可以对标联邦快递的快递公司,华为被联邦快递不公平对待,只有国产快递强大了,才可以硬起来,国家扶持一家快递企业对标联邦快递很有必要,不过这是远景,短期难实现。就在收盘之后,联邦快递又出幺蛾子消息,有消息称,联邦快递飞行员被抓,看来联邦快递提前预定实体不可靠清单的名额了,实体不可靠清单公布出来如果有联邦快递的话,大概率利好快递股,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公布这个实体不可靠清单了。不过我们做长线的,不用看消息炒股,出不出这个清单,我们都应该坚定持有。


再看回大盘,今天还是没有量,没有量的话,很难支撑大盘继续上攻,希望能尽快补量,没量的情况下,本周我短线操作欲望也不是很强烈,大多在观察。下周估计市场还是以稳为主,波动不会太大,所以下周短线可能我也不会有新操作了,想要观看我短线模拟盘的,可能要等节后了。


综上所述,我决定长线实盘继续保持快递、基建、国改组合4层仓位卧倒不动。快递股盘尾拉升,下周一大概率低开了,我了解主力风格。短线模拟盘则开始防守为主,减少操作频率,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