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23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23 09:22

早评: 如果大盘未能放量涨上去,可能短线我会偏向于持币过节。关键点位量能可以看出多头的决定,希望国庆前多头能放量突上去,未放量前,短线仍然需要偏防守为主。


09-23 09:26

9:26

上周五因为被动资金进场而盘尾拉升的票,今天基本上都是低开,盘尾拉升,非奸即盗,一般来说盘尾拉升都是不好的。除非有突发利好主力抢筹,否则一般盘尾拉升第二天都是低开,这是基本的盘感。希望大家记住。


09-23 09:43

9:45

关注一下兆易创新的交流学习机会,虽然今天大盘不好,但科技股总有个股站出来。老师的任务是挖掘趋势好的票出来,跟大家交流学习欣赏,本博的票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量力而行。


09-23 09:47

9:47

关注一下四维图新交流学习的机会。高精度地图的价值和作用有望在自动驾驶时代大幅提升,公司还在22日晚间公告,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了TLP(车联网位置数据平台)框架协议;


09-23 09:50

9:51

关注一下TCL集团000100的机会。这只票今天反包,是多方炮形态,这个机会仅从形态出发,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09-23 09:53

9:53

我短线模拟盘9.00止盈出局中国人保,这只票持有一段时间了,避免像中国国航那样,从盈利到浮亏,还是不要贪了,先止盈出局,见好就收。


09-23 10:05

10:06

关注一下国产自主可控,中国长城的走势 ,回调没有破20日线。


09-23 10:09

10:09

继续关注江丰电子的机会,本博经常提到的超跌芯片股,大国重器,溅射靶材国内龙头企业,今天抗跌。


09-23 10:26

10:25

东方中科 资金青睐有加,换手超过20%。不过妖股向来不是老师杯茶,老师短线偏向于做上升通道的趋势票,比较少抓妖。


09-23 10:47

10:46

科技蓝筹股逆市受追捧,硕贝德反包涨停,中国长城大涨8%,汇顶科技涨逾5%,韦尔股份、圣邦股份、生益科技、沪电股份、信维通信等个股均表现抢眼。信维通信,也是本博的得意之票,提过不下10次,铁粉内容没有公开的时候,就已经提到过了,他的美肩肩形态,目前已经从美人肩形态,发展成老鸭头形态。大家可以看一下K线形态,像不像一只鸭子的头部,是标准的上升通道。


09-23 10:51

10:51

长线的快递股,今天大幅调整,不过老师一点也不担心,上周的盘尾拉升,老师已经预计到今天会低开了。但我还很淡定,因为长线老师采用的是左则交易抄底策略,以时间换空间,以投资的角度炒股,打算长期持有,当然不会在乎一两天的得失了。神秘人买进茅台后锁仓6年,教科书式操作。


09-23 10:55

10:55

三安光电,今天继续拉升,这只票也属于超跌的芯片股,而且比士兰微强势,所以上周五我跟大家交流关注了一下。今天再次走强了。


09-23 11:10

11:11

300782卓胜微,直接逼近400块,想想都是泪啊,当初我们铁粉170多元布局过,但决心不够坚决,放飞了大牛。


09-23 11:26

11:26

更正一下口误。上周叫大家关注了光明牛奶,当时是博弈个国女排世界杯夺冠,后来有老铁更正了,女排目前好像代言的是太平洋保险,没有代言牛奶了。感谢这们老铁的更正。


09-23 11:35

11:36

还有,意大利女排没有获得世界杯资格,本次女排争夺最大对手是美国女排,下午2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中国女排对美国女排,将会决定本次女排世界杯的冠军归属。


09-23 11:41

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09-23 13:21

13:22

午后指数过一步下跌,上周我的短线观点偏向防守。今天只有部分科技股有机会。上证50股,像国航这样的优质股,又是国企,无必要恐惧。


09-23 13:25

13:24

金力永磁,今天解禁,一字跌停。高位解禁的票,原始股东成本5元多。赚了十多倍。打折减持也是赚的。话说回来,我们的小快递也快解禁了,不过我们的小快递是借壳上市的,限售3年,3年的时间成本30%。所以算是低位解禁,问题不算太大。


09-23 13:31

13:29

左则交易抄底,我们做长线,最怕的不是股价下跌,最怕的是个股爆雷。所以做长线一定要调研好一只票的基本面。还要三只票组合持股做长线。可以降低很多的爆雷风险。相对来说,中字头的国企,爆雷的概率低,不过中字头的票,爆发力差,考验的是一个人的耐心,没耐心的根本玩不转长线的。


09-23 13:45

13:43

长线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大秦铁路,稳健型个股,股息比较高的一只票。此长线票仅供交流学习,一起品股之用,不构成投资建议。


09-23 14:24

14:25

这样的睡觉行情,明天就是国庆该多好啊。可以看阅兵,各种大国重器的表演。


09-23 14:37

14:36

随着芯片股的拉升,指数盘尾出现小幅回升,不过今早跟大家说过,盘尾拉升,一般都不怎么好的,所以这里倒不如不护盘,明天早上低开,杀下恐慌盘,反而是一个机会。


09-23 14:56

14:56

盘尾拉升,不过个股涨幅不大,只有芯片赚钱效应较好,总体来说,指数略假,但护盘的诚意很足。盘尾可以买点上证50护盘股明天或许会有一些溢价,不过性价比也不高,稳健者还是不要频繁操作为妙。


09-23 14:58

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