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多头还不选择上攻?

先看一下大盘,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芯片拉升护盘,指数小幅上涨,随着医药股白酒股拉升,指数一路上涨,一度重上3000点重要点位,然而量能不佳,节前资金做多欲望不强,后午指数震荡下路,最终3000点得而复失,收于2985点。沪市成交量2000亿左右,仍然未能放量。


政策面的利好,以及外围多重利好,加上宝箱工具持续发功,为什么指数仍然不能一鼓作气涨上去?我想说的是,股票市场向来是1赚2平7亏的规律,如果政策利好一出,马上就上攻,那么个个股民都赚钱了。事实上,股票市场哪有这么顺利的,主力只会用尽办法将你折磨一翻,通过打压收集你手里的筹码,将你打压到没脾气了,才会在你绝望的时候,反转进攻,来一波速度快,涨势猛的行情,让你反应不过来,当你后知后觉的时候追高的时候,主力又是出货的时候,所以主力通常都是赚钱的一方,散户通常都是不怎么赚钱。所以我们只能跟主力比耐心。短线想要赚钱,风险承受强的做一些趋势票赚点溢价。大部份稳健的股民短线要学会休息,你风险承受弱,又恋战的话,往往心态一急就容易亏钱,所以做短线,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我们应该要不恋战,耐心地休息,休息也是一种学问,特别是对于短线的朋友,有些朋友有股瘾,一天不操作股票心里就会不适服,但往往频繁操作猛如虎,抓错一只票可以将一个月的利润回吐出来,有股瘾的股民就不能好好休息一下,像目前这样的行情,我短线模拟盘已经停止了频繁操作,耐心地休息。而长线想要赚钱,我们则要耐心地卧倒不动,以时间换空间,适当的时候加仓,以投资的心态操作。一年365天都在交易的股民,往往收益波动很大,经常利润回撤。往往利润跑不过通胀。


股票市场变化太快,没有规定政策面出利好就一定要马上涨,政策面只代表一个大方向,政策牛市的过程还是会很波折的。我们要做的除了耐心,还是耐心。短线学会休息,不恋战。长线学会耐心卧倒,不要轻易交出底部的筹码。


综上所述,长线我继续保持快递股、基建、国企改革组合4层仓卧倒不动,今天基建没怎么波动,没有加仓,在等待一个机会加仓。快递股后天有解禁,我也没有加仓操作。三只票继续维持4层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