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25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25 08:33

早评: 昨晚美股盘尾出现跳水,不过A50指数没怎么跟,国庆前指数应该风险不大,但可能会出现只涨指数个股不涨的情况。方向选择要国庆之后才能作出选择,短线方面未明之前,还是保持一份谨慎。长线则继续卧倒不动。


09-25 08:35

早评: 昨晚美股盘尾出现跳水,不过A50指数没怎么跟,国庆前指数应该风险不大,但可能会出现只涨指数个股不涨的情况。方向选择要国庆之后才能作出选择,短线方面未明之前,还是保持一份谨慎。长线则继续卧倒不动。


09-25 08:42

8:43

带量采购,实质上来说,有点利空医药股,所以昨天医药股出现分化,闪崩的有,涨停的有。医药股来说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对于老伯姓来说,值得高兴,带量采购可以让药价降下来,让人民群众买得起药,省下来的钱,可以买茅台喝、可以买多几箱海天酱油。


09-25 08:41

8:43

带量采购,实质上来说,有点利空医药股,所以昨天医药股出现分化,闪崩的有,涨停的有。医药股来说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对于老伯姓来说,值得高兴,带量采购可以让药价降下来,让人民群众买得起药,省下来的钱,可以买茅台喝、可以买多几箱海天酱油。


09-25 08:51

8:52

我们长线布局的小快递,之前因为没有注重服务质量,四通一达的大哥位置被中通取代,不过目前服务质量已经明显改善,从8月份邮政申诉情况来看,我们的小快递,快件申诉率,以及有效申诉率都是四通一达最低的,这表明,服务质量提升了,注重服务质量的快递公司,市场份额的提升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远景目标应该能将中通的市场份额取代回来。


09-25 08:55

8:56

做长线,应该要放长远一点,买在周期性低点,卖在业绩爆发点,就单看服务质量的提升,小快递就值得我去坚守。


09-25 09:34

9:35

关注一下奥飞数据的交流这习机会,跳空缺口后,一直没有回补,走势较为强势。本博所提及个股,仅供交流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25 09:42

9:41

江丰电子 ,今天继续拉升,昨天比较多朋友问我后市走势,关于江丰电子的情况,我解盘会跟进。


09-25 09:47

9:47

大盘仍然没有什么起色,指数下跌,大部分个股被拖下水,指数上涨个股却不跟涨。


09-25 10:05

10:04

科技蓝筹股集体调整,东山精密触及跌停,新易盛跌大跌6%,中国软件、生益科技、沪电股份均跌逾4%。高位科技股,最近我也多次提示风险。当然也不排除后期继续涨上去,打我的脸,即使一直打我的脸,我也要坚定认为高位科技股性价比已经不高了。


09-25 10:22

10:22

本轮调整,很多个股已经连续调整了7天时间,只有科技股一直没有补跌,等高位科技股补跌完成,那么本轮调整就结束了,到时短线又可以进取操作了。


09-25 10:38

10:38

证券股异动拉升护盘,指数回升。节前就是这个节奏了,稍有下跌,就会有资金护盘,总体还是睡觉行情,一切要等国庆之后选择方向。


09-25 10:51

10:50

上证50翻红,关键时刻上证50也站出来了,不过效果不明显,因为科技股没怎么跟。创业板还是起不来。


09-25 11:31

收盘,今天还是睡觉行情,没什么亮点,下午见。


09-25 13:07

13:07

不知不觉,603605珀莱雅这个化妆品又新高了。当时还提到过博士眼镜,最近也是反复创出新高。化妆品跟眼镜都算是暴利行业,最近都是反反复复的历史新高。


09-25 13:09

13:09

午后指数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盘面继续无聊。


09-25 13:31

13:31

午后锂电池概念逆势走高,天齐锂业涨停,锂电池已经跌了很长时间了,最近跟钴一样,有点超跌反弹的意思。


09-25 13:35

13:34

继续关注浪潮信息的交流学习机会,这只股还不算很贵,离历史新高还有距离。昨天解放上方套牢盘,敢于解放套牢的,一般来说都不是出货。


09-25 13:51

13:51

注意一下金刚玻璃的风险,这类趋势票突然闪崩,很难再起来了。


09-25 13:55

13:54

大盘这样让人睡觉的行情,老师为了解盘生动一点,也不得不要提示一些个股机会,不然解盘内容空洞的话,大家就不会再来了。老师的短线模拟盘已经休息了两个星期了,中国国航最近没有怎么提,不是报喜不报忧,老师有看盘干活的,目前在调整中,没有到加仓位置,所以老师最近没怎么提,但老师有一直关注着中国国航的走势,也入选了我长线票观察池当中。


09-25 14:00

14:00

长线股票池目前在调研两只票,一只是中国国航,一只是大秦铁路,中国国航不用我说了,有很多机构在调研,大家看下研报。大秦铁路是一只高股息分红的票,走势稳健,也适合长线布局的。


09-25 14:12

14:13

今天市场个股普遍跌幅超过3%,指数没怎么跌主要是因为权重股护盘,创业板又有温氏股份护着,所以跌幅不大。


09-25 14:32

14:32

上证指数终于回补了2957点的缺口,前现了较强烈的反抽,我们观看一下反抽情况如何。


09-25 14:44

14:43

股票市场,没有人能精准地预测未来,所能做的,只是持续地更新信息和逻辑的反复修正。站在未来,回顾过去,我们总能头头是道地总结出“伟大的公司”是什么样,底部是怎么样形成的,但站在当下预测未来常被打脸,总结出的各种模型只是为了增加概率。


09-25 15:03

今天解盘先到这里,继续睡觉行情,明天是节前提现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一还开盘,但下周一只有一个交易日,所以明天早上将会有抛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