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26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26 08:55

早评: 昨晚美股反包,今天A股的指数不会太差,但有没有全面的赚钱效应,还需要看资金接力的情况,缩量反弹都是市场信心不足的表现。昨天有一个口误,昨天我说周四是节前提现最后一个交易日,实际上明天周五才是节前提现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卖出股票,下周一可以提现的。所以明天才会迎来节前兑现的抛压。


09-26 09:23

9:24

香港经过8连跌之后,今天高开,收复26000点关口。我们A股从集合竞价的情况来看,也是红多绿少。


09-26 09:28

9:28

金力永磁 解禁4连板跌停,由于稀土炒作还有一点热度,我估计金力永磁被埋的散户不少,大家布局个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高位大比例解禁的票要小心。


09-26 09:35

9:35

今天指数出现反弹,大家重点观察一下量能的情况,无量的反弹都是不健康的。


09-26 09:41

9:41

今天继续是睡觉行情,昨天科技股补跌,今天到军工补跌。


09-26 10:01

9:59

温氏股份今天继续下跌,猪周期过去了,迎来的也是补跌行情,长期来看,非洲猪瘟研发出特效药,猪肉价格是见顶了。我所知道的,现在投机去养猪的人也不少。生猪产能恢复不会太慢。


09-26 10:17

10:18

低位科技股,大家不用这么恐慌吧,之前我多次进示高位科技股的风险,但低位的科技股,还没有怎么涨,有不少资金还没怎么赚钱。所以低位科技股,不用太恐慌的。


09-26 10:23

10:23

中国国航又回到成本价附近,今天上证50还算给力。


09-26 10:53

10:52

A股想要进一步成熟,还需要限制一下大小非减持才行。像金力永磁,一解禁就发布减持公告,恨不得马上清仓。


09-26 11:08

11:07

做长线选稳健股的好处就是抗跌,今天大盘大跌,我们的基建股、国改还是逆势红盘。小快递没怎么跌。做短线学会休息的好处就是,可以保留现金,择机抄底,赢在抄底的起跑线。长线的稳健,以及短线建议大家休息,我都提醒过大家了。


09-26 11:33

收盘,实话实说,没必要隐瞒,虽然预计到节前会调整,但杀跌幅度比我预想的还要狠。这么狠的杀跌,是我此料不及的,因为连证券都下杀,正常的盘感思路是买证券,护盘,连护盘股都杀。


09-26 13:07

13:07

午后银行股继续拉升护盘。因为上证50以及证券都护盘失败,护盘希望寄托在了银行股身上。个人认为最好的护盘效果还是拉科技股。


09-26 13:18

13:19

像江丰电子这样的,前期没怎么涨的,我认为没必要恐慌,今天被误杀的可能性很大。


09-26 13:37

13:36

午后银宝山新偿试地天板,如果能达成地天板,对市场人气恢复,还是有很大的激励作用的。


09-26 13:42

13:42

维信诺成立于2001年,是基于清华大学有机发光显示器技术成立的,主要产品集中在柔性AMOLED,共有4条产线,已成为中兴、小米、LG、努比亚、传音等多个品牌供货商,近日又有消息称其已进入华为供应链。基础测试已经通过了,预计10月中旬进行小批量测试供货,明年开始正式批量供货。”


09-26 14:09

14:09

这样的行情,或许沉默是金,睡觉行情,老师睡醒一觉,大盘还是没能拉升上。


09-26 14:48

14:48

拼多多,今年迄今累涨逾50%。近日,拼多多农货节2万拼多多商家12天爆卖1.1亿单新零售还是比较猛。拼多多不倒,快递还会持续增长,京东开发的是高端市场已经饱和,淘宝中端市场也已经饱和,只有拼多多的低端市场还很有增长潜力,是未来快递增长点所在。


09-26 15:02

收盘,今天大盘不给力,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