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管了继续卧倒

先看一下今天的盘面,今天受外围影中向两市高开,然而高开后却全天下跌。百股跌停,科技股大幅调整,创业板跌近3%.上证指数在权重股的护盘下,跌幅不到1%.消除权重股的影响,上证的小股跌幅也超过2%。


从K线形态来看,两市已经出现了下跌通道,如果不是因为临近国庆,未来两天我会继续看空的,但由于有护盘需求,明天大盘或先抑后扬,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提现日,早上有提现需求的股民以及大户都会纷纷卖出股票,明天抛压不会少,待抛压完之后,短线或有一个抄底进场的机会。


9月已经第三次投放储备冻肉,加上生猪产能的恢复,最近猪肉股持续下跌,周期性的品种,很早前我已经提示过猪肉股的风险,因为猪肉价格向来是有一个周期性波动的。当初正邦科技6元多的时候,是猪肉低迷的时候,当时才是绝佳的买点。现在买的话,显然性价比不高了,因为最强猪肉期已过,如果后续非洲猪瘟能治好的话,那么猪肉股会迎来一轮阴跌。所以猪肉股没有进入我的长线组合。


今天是小票大幅调整,不过我长线组合拿的都是大票,所以今天没怎么调整,虽然前期没有赚科技股投机的钱,但今天也躲过大跌,稳健有稳健的好处。


今晚去打羽毛球,闪了一下腰,这回真的要卧倒不动了。综上所述,我继续保持快递股、国改、基建组合4层仓位卧倒不动。快递股最近好多唱空报告,主力想要筹码吧。我才不会交出来。去年我长线布局的是申通快递,不过今年没有布局申通快递,具体是哪只票,我就不说了。申通快递随着阿里入股,获得了太多扶持了,首先菜鸟裹裹已经暗地里将申通快递置顶,其次申通快递为菜鸟国际提供出口揽收服务。以申通快递为例,后期发展不会差。买在低迷,卖在爆发期,要像猪肉那样,买在低位卖在高位才能享受长线翻几倍的溢价。


大家看下图,阿里巴巴表面说对所有快递平等,其实暗地里已经开始扶持准备控股的申通快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