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9月27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27 09:13

早评: 昨天银行藏利润的消息,刺激了银行股上涨,意思就是说以后银行不要藏利润,那么业绩将会更好。今天如果题材股人气不能恢复的话,那么银行股不排除会作为主流热点去拉升了护盘了。


09-27 09:15

9:14

这个位置长线也比较尴尬,一来经过几天的回调,我长线的票已经接近成本位,但又还有浮盈,如果现在加仓的话,反而会增加我的成本,如果现在不上仓位的话,好像又会错失长线加仓良机。不管了,继续耐心等待一个加仓位,现在4层仓是不够的。


09-27 09:36

9:36

金力永磁连续5日一字跌停,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高位解禁的票挺坑人的,即使股价跌去50%,原始股东还是赚钱的。


09-27 09:41

9:40

今天早盘,科技股没有经过诱空,直接就拉升反弹,这种情况,不排除是诱多的可能性,我们不防先观察多半小时,待科技股真的站稳了,再进场也不迟。


09-27 09:45

9:45

白酒股早盘快速下挫,金种子酒大跌近6%,酒鬼酒、金徽酒、今世缘、水井坊等个股均快速走低。


09-27 09:58

9:58

今天要是能来根放量中阳线,就能一扫市场悲观情绪,指数站上3000点迎国庆,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多好。不过就目前来看,今天更多是了为护盘而拉升。量能并没目显放大。


09-27 10:02

10:02

信维通信走势挺强的,回调34.40附近,短线模拟盘会买进0.5层仓。


09-27 10:57

10:58

云游戏概念异动拉升,顺网科技大涨7%,冰川网络、三七互娱等涨逾4%


09-27 11:00

11:01

信维通信异动拉升,漂亮,刚提示没多久,就强势反包上涨。我们的短线模拟盘,看准时机才出手,成功率都是较高的。不恋战,行情不好的时候不做,认为大盘回暖的时候主动出击。


09-27 11:13

11:12

今天上证50表现不给力,所以沪指目前来回震荡,但总体个股跌少涨多,人气恢复。


09-27 11:31

午后收盘前,指数出现小幅跳水。考虑到还有1.5个交易日就到国庆了,所以创业板指午后翻绿的可能性不大。


09-27 13:25

13:26

科创板板块午后异动拉升,铂力特涨7.17%,瀚川智能涨3.01%,沃尔德、乐鑫科技等跟涨


09-27 13:31

13:32

虽然今天科技股反包,不过总体来说,指数今天死气沉沉,上下波动都很小,市场也没什么看头。

09-27 13:44

13:44

科创板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铂力特将于10月24日率先披露,瀚川智能预约日期为10月25日。铂力特快讯拉升,从1%涨幅拉升涨超10%


09-27 13:57

13:58

除了科技股,今天很多个股表现争扎,很多个股被大盘下跌带下去后就很难涨上来。而大盘涨上去的时候,大部分个股却不跟涨。所以除了科技股,今天市场大部分人还是不赚钱的。


09-27 14:24

14:25

银行拉指数,这一波拉了接近1%,今早说了,为了护盘,银行股不排除会成为主流热点。银行成为主流热点看起来,有点搞笑,不过也不是没可能的。


09-27 14:36

大盘比较平淡,老师有重感冒,实在顶不住,要去看一下医生,今天的解盘就先这样子了,今晚收评文章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