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0月10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0-10 08:53

早评: 目前市场缺主线,出现了主流热点真空期,最近地产、银行表现,这里不排除银行股会成为一个过度的主流热点。


10-10 08:58

8:59

每年春季,或多或少都会有一波行情,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目前市场调整,市场挖坑是为了洗出带血筹码,当主力收集筹码到一定数量,形成一定集中度,就会形成筹码共振,就会爆发一波行情,目前要做的是耐心,盲目恐慌没有必要了。


10-10 09:02

9:01

筹码集不集中,看股东人数就知道,很多底部个股股东人数在减少。而一些高位的科技股,如卓胜微,股东人数开始增加,也就是说高位科技股开始出货给散户了。


10-10 09:36

9:38

002552宝鼎科技准备再次连板,节前逆势拉升,节后享受勇敢者的嘉奖。


10-10 09:39

9:40

信维通信 真的很强,两天就反包上来,比我们之前止盈的价格还要高了。


10-10 09:54

9:55

热门股火爆拉升,一边是大部分个股缩量震荡,涨幅不大。目前存量资金博弈,还需要等春节过后,资金面才会全面宽松。


10-10 10:23

10:22

300601康泰生物,盘整了这么久,一根阳线就新高,关键得要有这个耐心,坚定不动摇。当初康泰生物也是我们的公开票,早已经止盈出局。做短线注定很难吃得到一只票的全部利润。


10-10 10:30

10:30

目前涨幅超过2%的个股,建议大家短线不要追高,踏空就踏空,毕竟今天拉升无量,很多个股并没有怎么涨。无量拉升,不能追高的。


10-10 10:44

10:45

今天创业板指数略假,涨得不明不白,很多个股没跟。


10-10 10:52

10:53

今天消费电子概念股走强,蓝思科技、信维通信封涨停,硕贝德、电联技术、瀛通通讯等涨逾5%。苹果11销量超预期,成为销量冠军。


10-10 11:19

11:20

中国国航 今天终于硬了一回,质优股不应该盲目割肉,应该坚守手里那一亩三分地。


10-10 11:28

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10-10 13:24

13:24

数字货币午后继续拉升,板块个股比较少。大概有15只左右,这个板块有点像上半年炒作的氢能源和工业大麻板块小,但反反复复炒


10-10 13:45

13:46

在没弄明白创业板为什么这样涨之前,今天短线不开新仓,继续守好祁连山、中国国航、中兴通信这三亩地。


10-10 14:19

14:19

鲁大师在香港上市首日涨超150%。我记得十年之前我就用鲁大师测评我的电脑硬件值多少分啊。后来用了智能手机普及之后,我对电脑已经没有什么研究了。虽然很多年没有用鲁大师, 但对于鲁大师的上市 ,表示祝贺,希望越做越好。


10-10 14:27

14:27

600763通策医疗 走势比较猛,做口腔护理的,赚大钱。牙疼不是病,但疼起来,要人命。只要牙齿坏了,早晚得换。多贵都得换。跟眼镜化妆品一样,都是暴利行业啊。


10-10 14:41

14:41

最近多次点评的中科软,今天涨停,这样走下去,还真有点像卓胜微,继续关注,跟宝鼎科技一样,是标杆股。


10-10 14:53

14:54

做短线,每天频繁操作,很容易出现利润回撤。倒不如耐心一点,守好自己的三亩一分田,持股待涨。


10-10 15:06

今天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