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将出现分化

今天短线没有开新仓,没有推出新的短线模拟盘票,大家先不要喷我,请先听我解释,今天这样的无量拉升,大部分个股没怎么涨,我的盘感告诉我今天不能追高的,短线操作要有纪律。如果明天放量,人气全面恢复,还有很多短线的机会,没必要纠结今天踏空。


看回今天的大盘,今天沪深创同步高开,开盘后数字货币走强,三季报概念股拉升,趋势科技股全面回暖,大盘经过几次激烈的多空震荡,最终在午后单边强,创业板大涨2.75%.


虽然今天大涨,但是今天的量能仍然没能放大,加上很多个股其实是没有跟涨的。大多个股涨幅不超过3%.下跌个股多达557只。这样的上涨不是很健康了,指数未来三天无大风险,但也很难再这样无量上涨,明天大概率要出现震荡分化。


市场不缺机会,只缺耐心,真的走强的话,还有很多短线开新仓的操作机会,没必要纠结今天有没有新的操作,每天频繁操作容易出现利润回撤。倒不如减少频繁操作,耐心持股待涨,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所以今天短线票祁连山大跌的时候,我仍然耐心地等待,虽然还是盈利的,仍然耐心持股待涨,收盘后祁连山出来了三季报的业绩预告,业绩还算可以,加上水泥最近又开始涨价了,祁连山动态市盈率已经去到了5.3左右,银行股都没有这么低的市盈率,好的票值得守。


中国国航昨天已经建议大家不要割肉,今天大涨,又回到了成本价附近,好的票在底部应该是加仓而不是割肉。中国国航今天的拉升,主要是人民币有升值预期,未来几天或有相关的利好消息出来。


A股按照以往的走势,明天大概率是要横盘震荡,题材将会出现分化。那怕今天最强的科技股,明天也很难全面上涨。妖股方面,继续观察中科软宝鼎科技这两只标杆股。中科软如果未来几天不跳水稳住,还真的有可能成为卓胜微2.0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