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面临考验

先回顾一下操作,上周五我们杀入三一重工,主要逻辑是:上周五盘感告诉我市场回暖,加上三一重工有业绩支撑,短线有突破新高的可能性,所以上周五杀入了三一重工。今天三一重工的表现一般,没有借助大盘的气势拉升,顺势突破前高,今天免强翻红。不过我认为还有突破的可能,所以今天持股待涨,并没有出局。上周五止盈出局的祁连山,今天再次拉升。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持股时间长一些也没有问题。


看回今天的大盘,受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今天沪深创同步高开,开盘后银行股强势拉升,带领指数一路走高,随着证券板块的助攻,指数高歌猛进,午后由于早盘拉升金融股用力过猛,资金无以为继,指数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收盘前天然气板块拉升让指数稳定下来,最终上证指数收于3007点,险守3000点重要关口。今天呈现出沪强深弱的格局,近期权重股跟科技股的轮动非常明显,权重股拉升,则科技股弱势,科技股拉升,则权重股拉升,这也证明了目前仍然是存量资金博弈,市场想要进一步上攻,还需要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场才行。


大家所关注的量能,今天早盘是放量的,但到了下午,指数在高位的时候,接盘资金显得很谨慎了,午后呈现缩量的状态,也就是说资金下午都不敢追高了,所以午后出现一定的回落。大盘已经来到了超强压力区。这个位置已经到了箱体上沿位置,套牢盘以及获利盘在这个位置抛售压力都很重,短期没有超强利好消息激刺的情况下,有回调的可能性。后市怎样操作?后市应该继续围绕业绩操作,对于有业绩支撑又没怎样涨的个股,我们应该以持股为主。一些没有业绩支撑,又已经涨上天的个股,我们应该抛弃幻想,该高抛时就高抛。



对了,忘记了说随着关系的缓和,实体不可靠清单这条潜伏线,可能要断了,之前跟大家分析过,联邦快递大概率要进入实体不可靠清单,对我国的快递公司形成利好。但目前的情况来看,实体不可靠清单,恐怕一时半刻不会出来。如果你是价值投资角度买进快递股的话,可以持有,如果你是投机心态,想做一个短线的话,大家要注意快递股的高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