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需要注意规避“绩差股”

先看一下操作,今天我们短线要持股待涨为主,上周五布局的三一重工,今天逆势拉升,上周五下午13时33分的解盘,我明确了买点提示了三一重工的机会,新来的朋友,可以翻阅上周五我的解盘贴,回顾我13时33分的原话。拒绝马后炮,操作公开接受大家验证,不做选择题,短线我们都是做完一只票,再到下一只票。昨天三一重工没有涨的时候,很多老铁都慌了,但我仍然淡定地叫大家持股,今天终于有回报了。我们的短线操作,继续保持超高的成功率。


看回大盘,今天沪深创同步低开,由于这个位置获利盘以及套牢盘都有一定的抛压,所以在开盘后,指数震荡下行,今天鲜有亮点。一番多头争夺之后,空头仍然占优,盘中银行股几次欲拉升救市,可惜都被无情的空头打压下去,收盘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拉升,以及新疆板块的拉升,指数才有所回暖,最终上证指数收于2991.05点,失守3000点的重工关口。市场人气又开始变得低迷,科技股盘中大幅回调。


跟大家科普一下基本知识,有些新手还不知道,就是三季报的预披问题。深交所有规定,10月15日前符合预披条件的上市企业,需要发布业绩预披公告,昨晚是预披的最后截止时间,出现了很多业绩爆雷的个股,今天爆雷的个股,大多跌停,跌幅榜上大部分都是深市的股票。


市场对于业绩越来越敏感,除着大A越来越国际化,一些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会被抛弃,这就是为什么今天业绩爆雷个股跌停潮的原因所在。未来的操作,大家就要注意了,一定要远离业绩差的个股,主抓业绩好的票操作,像最近我们操作过的三一重工祁连山白云机场信维通信等业绩都还算不错,属于冷门股,没有什么人关注,默默地上涨,这类股不但稳健,而且给的溢价空间不会少。事实证明,不抓妖,布局偏冷门的股短线也是可以吃到肉的。


长线方面,很久没有提到长线了,我目前仍然继续保持着快递股、国企改革、基建股组合四层仓位卧倒不动。快递股我是抱着价值投资的心态去布局的,所以虽然联邦快递入选实体不可靠清单这条潜伏线中断了,我仍然坚定不移地持有快递股。今天我持有的快递股,表现还算不错,逆势拉升超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