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0月17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0-17 09:02

早评: 昨天茅台下跌,不过券商给出的研报估值仍然很高,等着茅台跌下来抄底的人不少,这就是好公司的价值所在。昨晚外围收跌,近期我的盘感告诉我会出现一根中阴线。短线大家紧握业绩这条线,有业绩支撑的个股防守性好。


10-17 09:05

9:04

今天的盘前激进个股:空缺! 市场面馆生意火爆,各种核按钮,不操作妖股就是最好的操作,所以今天激进票休息一天!


10-17 09:19

9:20

今天有两只新股申购,都是科技股,中签的话估计都是肉签,大家坚持打新。
麒盛科技(732610)发行价44.66元,申购上限1.5万股,主营智能电动床及配套产品。
左江科技(300799)发行价21.48元,申购上限1.7万股,主营网络信息安全应用相关的硬件平台和板卡。


10-17 09:30

9:30

集合竞价看,沪深创同步小幅高开,竞价资金两市28个亿,还是比较小的量,说明资金谨慎。


10-17 09:42

9:43

燃气、燃料电池概念股开盘走强,厚普股份直线拉升封板,金鸿控股拉升触及涨停,深冷股份、大通燃气、深圳燃气、新疆浩源等纷纷快速跟涨。


10-17 09:48

9:48

目前我的操作策略是,持有绩优股防守为主,短线不开新仓了。


10-17 09:53

9:53

银行地产继续休息,趋势走的不够久,那么就无法影响更多的资金。一个板块的趋势只有足够久,那么才能吸引更多的资金来跟风,前期的科技股,近期的眼科股,茅台等都是这样的标的


10-17 10:02

10:03

本月会召开一个重磅会议,人民网,官方媒体概念 开始预热拉升炒作


10-17 10:13

10:14

目前市场,趋势最好的最稳健的莫过于爱尔眼科为首的部分医疗器械股,从高度来讲并不低,但从趋势追随的角度来讲是可以尝试,当然,你要有恰好买到最高点而亏钱的心理准备。


10-17 10:23

10:23

恒指暴力拉升,带动了一下沪指拉升,单靠恒指的带动,恐怕不够,这个位置,还需要放量才行。


10-17 10:31

10:31

诚迈科技 今天诺能封死,可以对高位股人气恢复有点帮助。


10-17 10:38

10:38

立讯精密也是不停涨涨不停的范本也是手机产业链的品种,科技股在经历了一波调整之后,目前还坚挺的有以下公司,立讯精密,鹏鼎控股,歌尔股份,蓝思科技。


10-17 10:44

10:45

000813的展健康 开始突破年线要慢慢走好了


10-17 10:48

10:48

猪肉股拉升,带领指数小幅回升,重点还是要关注量能的变化。


10-17 10:52

10:53

说回猪肉,虽然农业部说了春节猪肉价格可能还会在高位运行,但随着产能的恢复,母猪目前已经在加班加点地生产猪仔。最快明年夏天,猪肉价格该进入下跌通道了。所以长线不能买猪肉股,我态度是坚决的。短线博个反抽我不反对。


10-17 11:09

11:10

重点关注诚迈科技能否封板,这只票早盘被核接了一下,目前顽强拉起,若能封板,对整个妖股生态回暖有促进作用。


10-17 11:20

11:20

对很多投资者而言,一天不交易手痒,一周不交易难受。再说一下我长线是怎样操作的吧,我长线一个月才看一次证券账户。到达目标价位才止盈出局。


10-17 11:26

11:26

当然大家做长线,要选取一只能让你放心一个月才看一次账户的票。选股很重要,长线尽量用左侧交易,抄底一些业绩拐点的票。买在低迷卖在高潮。


10-17 13:10

13:11

即使今天有表现的票,也是围绕业绩展开,300613富瀚微冲击涨停板,业绩大增的科技股。


10-17 13:29

13:30

在指数不好的时候,盯着那些一直逆势的品种,不要看到这些逆势的品种很强就着急去买,一定要等到指数开始走好去买,虽然可能会丧失一部分的利润,但是更加安全


10-17 13:56

13:57

无人驾驶板块异动,中原内配封板,华阳集团、万安科技、亚太股份纷纷拉升


10-17 14:02

14:03

虽然目前行情不好,但大家不要灰心,趁着调整,长线应该积极订制好长线抄底计划。某只绩优股,XX价位XX层仓,跌到多少价位重仓,大家应该用个记事本记录下来,到了目标价位克服恐慌买进,只有这样,长线才能吃肉的。


10-17 14:10

14:11

海康威视这两天表现都比指数要强一点,前期跌的多,加上最大的利空已经出尽,本身又是优质股,估计资金在等三季报,三季报在周末就会出来


10-17 14:40

14:38

今天的量能有点极端,截止目前,上证指数的成交量不到1200亿,只有局部的核心股有表现,其它个股像被边缘化一样,这或许跟最近新股发行太多有关,昨天科创板又发了几只票。工具箱的法宝是时候要出来了,出一个可以吸引增量资金进场的法宝吧,如降印花税之类的。


10-17 14:49

14:48

603899晨光文具,也是一直新高的票,卖文具的可以这样创新高,逻辑上有点让人想不明白,就是因为让人想不明白,所以才多想像空间。


10-17 15:00

收盘,盘尾创业板勉强翻红,不过市场整体没有什么赚钱效应,今天我们短线继续持有三一重工,有业绩支撑的票,突破了前高后目前在休整中,问题不大。今天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