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度缩量又到变盘选择时

先看一下操作,今天我们短线没有开新仓,以持有三一重工为主。三一国际今天在港股大涨,三一集团在A股上市的老大哥三一重工今天表现一般,在前高位置,三一重工已经纠结了两天时间,迟迟没能突破,三一重工,股民都喜欢叫她:三姨,今天就像含羞的姑娘一样,欲拒还迎,想突破又不突破,十分磨人走势,明天再观察一天,不突破就赚点菜钱止盈出局了。


看回大盘,今天量能十分旱见,以往都是在底位横盘之后,出现地量,今天居然在3000附近出现地量行情,全天鲜有亮点,人气低迷,除了头部的明星股十分活跃外,大部分个股已经被大A边缘化,很多个股被大盘拉下水翻绿之后,就不能再次起来,虽然指数盘尾是翻红的,但跟涨的个股十分少。


大家要积累盘感,一般极度缩量,不出三天时间都会变盘,这些是基本是盘感,靠积累的。就像盘尾拉升一样,一般个股盘尾拉升,我们第一时间就要考虑非奸即盗,这些基本盘感靠积累。大盘又到了变盘选择时,这里认为这里变盘向下的可能性更大,因为这个位置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刺激的话,主力选择突破会相当吃力,回调砸出恐慌盘,让主力收集更多筹码,明年春季行情来临时,主力拉升会更轻松。


今天我盘中解盘说过,这样的低迷行情,大家不要灰心,应该积极定制好长线的抄底计划。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个股是中国国航。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大国企,股性稳健当中带点活跃,适合长线布局。长线可以这样计划抄底,8元附近2层仓,7.5附近4层仓。破前低6.65附近6层仓。分批建仓。主升浪触发条件,人民币升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