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0月18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0-18 08:45

8:46

今天盘前激进个股:继续空缺 ,昨天上板个股主要集中于底部首板,热点散乱,形成了百花争鸣的上板盘面,要在这些题材分散的涨停板个股中,选出一只连板的,已经超出了我能力范围,在没有强逻辑支撑的情况下,空缺或是最好的选择。


10-18 08:45

8:46

今天盘前激进个股:继续空缺 ,昨天上板个股主要集中于底部首板,热点散乱,形成了百花争鸣的上板盘面,要在这些题材分散的涨停板个股中,选出一只连板的,已经超出了我能力范围,在没有强逻辑支撑的情况下,空缺或是最好的选择。


10-18 08:55

8:56

昨天我也尝试找了趋势票,看有没有创新高的趋势票可以作为激进票,我复盘扫描了盐津铺子、日科化学、千禾味业、百润股份、天味食品等趋势票,但昨晚偏偏出来了一个关于消费税的消息,这个消息对于趋势票有没有影响,还需要市场走出来解读,所以昨晚我从底部首板以及趋势票入手,都无法选出一只满意的激进个股,今天激进个股空缺或是最好的选择。


10-18 08:58

早评: 昨晚的收评文章,我分析了今天存在变盘的可能,今天我们静观其变,观察市场变盘的选择,不要怕踏空,如果市场放量突破,我们再寻找一只票布局也不迟,暂时短线模拟盘,以持有三一重工这只稳健票为主。不盲目开新仓。


10-18 09:13

9:14

酒鬼酒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今天或许会影响一下白酒股的表现。目前我最想看的是洋河股份的三季报,这只票比较特别,超跌没有任何反弹,如果三季报不及预期,再次认证了散户的消息面永远是后知后觉,主力永远撑握一手消息。


10-18 09:37

9:37

白酒板块开盘走弱,酒鬼酒大跌8%,迎驾贡酒跌3%,金徽酒、舍得酒业、今世缘纷纷走弱


10-18 09:57

9:57

污水处理板块开盘走强,博天环境三连板,双良节能涨停,中环环保、津膜科技小幅跟涨


10-18 10:19

10:20

5G板块异动,万马科技直线封板,东方通信、大唐电信、永鼎股份纷纷走强


10-18 10:22

10:23

创业板上涨接近1%,但跟涨的个股似乎不多,目前我们先少说多看,先静观其变。


10-18 10:38

10:39

医药股是近期最强的,不理会指数如何,一直独立独行,非常具有上半年白酒的气势,这个板块未来肯定会在某个节点给你见顶,但这种一直涨的品种在顶部出现之前任何节点都具有介入的价值,无非是最终赚多少的区别


10-18 10:54

10:55

盘面比较无聊,虽然没有出现中阴线,但也没能放量上涨,睡觉行情。继续等待。


10-18 11:35

指数冲高回落,没什么亮点,老师最近多次提醒不要开新仓,不要盲目操作。目前来看,还是正确的,老师不会发表模棱两可的观点,短期是看空,就看空,也不怕被打脸,即使看错了,我还可以纠错。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10-18 13:41

13:42

每一波上涨都有一个带动指数上行的板块,一旦这个板块走弱,指数也就会走弱,9月初的科技股,10月份这一波的银行股,规律总是在重演,但是呢,每次下跌都是一种温水煮青蛙的过程,总会叫人觉得侥幸,然后等跌的受不了的时候又发现原来道理如此简单


10-18 14:15

14:16

反抽力度一波比一波弱,目前抄底容易抄在半山腰,再观察多一会。


10-18 14:29

14:28

日经225指数今日收盘上涨45.14点,涨幅0.2%,报22497.00点。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大A要加油了,出多点法宝吧,如降印花税之类的法宝,这样才能激活人气,不然发这么多新股,市场难以消化。


10-18 15:03

收盘,今天鲜有亮点。睡觉行情,没有会机会,下周估计会有抄底的机会,我们下周再战了。三一重工被金融股拖累误杀,我觉得问题不大。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