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0月22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0-22 08:45

8:46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科大讯飞002230,逻辑理由:高位题材股持续大面,而科技股连续调整,技术上情绪上科技股有中阳线反抽的需求,个人认为科技股可以逢低关注,博弈一个中阳线反抽。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22 09:01

早评: 我弃我取,人取我弃。上周大家盲目乐观的时候,我及时提示风险。本周大家恐慌的时候,我提示大家要贪婪,股市就是逆向思维反操作游戏。别人恐慌,我们应该淡定。虽然目前走势很磨人,但我仍然乐观看待。


10-22 09:08

9:09

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长线实盘买进的圆通速递,从今年5月买进跟踪到现在,做了一次高抛低吸,将成本降到11元附,4个多月时间,才换来了将近20%利润,做长线讲的就是耐心,虽然见效慢,就是够稳。也以让人放心上仓位。上班的老铁,建议大家减少操作频率,做多点中长线。以时间换空间。这是老师炒了将近20年股,给大家的建议,很多老铁做短线一顿操作猛如虎,一朝回到解放前,短线反复拆腾4个月,可能利润也没有我卧倒不动圆通速递的利润多。


10-22 09:12

9:09

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长线实盘买进的圆通速递,从今年5月买进跟踪到现在,做了一次高抛低吸,将成本降到11元附,4个多月时间,才换来了将近20%利润,做长线讲的就是耐心,虽然见效慢,就是够稳。也以让人放心上仓位。上班的老铁,建议大家减少操作频率,做多点中长线。以时间换空间。这是老师炒了将近20年股,给大家的建议,很多老铁做短线一顿操作猛如虎,一朝回到解放前,短线反复频繁操作4个月,可能利润也没有我卧倒不动圆通速递的利润多。


10-22 09:16

9:17

本周有17只新股申购,每天都有新股,大家坚持打新,这么频繁的打新进度,是很容易中签的。


10-22 09:34

9:34

天风证券今天继续一字跌停,华泰证券昨天有外资抄底,今天暂时止住跌势。大盘要起,需要证券助攻。


10-22 09:58

9:58

海康威视今天还不错,上周到现在有6%拉升,要知道这两周有6%拉升的票已经很不错了。


10-22 10:01

10:02

今天是科技股疯狂反扑的一天。002475立讯精密大涨5%,这属于科技蓝筹股了。


10-22 10:07

10:08

VR板块集体拉升,易尚展示涨停,棕榈股份随后封板,星星科技、联创电子、恒信东方纷纷拉升


10-22 10:16

10:15

圣邦股份大涨5%,三季报比较好,所以资金就比较喜欢,其实我们看看比较早披露业绩的几家科技股,走势都是比较强的,卓圣微,深南电路,圣邦股份。我们今天盘前激进个股,科大讯飞也是业绩增长的票,今天一点动静都没有,真的郁闷ING。


10-22 10:24

10:25

指数还是弱,弱归弱,但是比起9月份高点时候的弱要好多的。指数低位的时候,悲观情绪比较重,但是每一次拉长周期看,低位买股都比高位追涨有意义的多。所以,我现在不怕指数跌,其实更希望指数跌,一些看好的票,价格越便宜,我越兴奋。


10-22 10:37

10:38

比如现在的市场,指数弱,个股调整,你做投机肯定不行,但是一些业绩很好的票,很优质的公司,在跟着指数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则是可以慢慢进场低吸的时候


10-22 10:51

10:52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继续推进网络建设。目前我国剩余尚未通宽带的地区自然条件是非常恶劣,通信建设比以往更加艰苦,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电信普遍服务补偿机制,组织基础电信企业以农村、城市同网同速为目标,持续完善行政村,特别是贫困村的光纤和4G的覆盖水平,使得广大农村用户都能用上与城市同等水平的高速宽带。


10-22 11:05

11:05

今天的量能可能会创出近期新低了。目前沪市才660亿成交,极度缩量。已经缩量比较长时间,是时候向上爆发了。


10-22 13:50

13:50

目前市场极度缩量状态,静待变盘那一刻,默默观察着大盘即可,盘面没有什么异动板块。


10-22 14:09

14:09

午后网络安全板块走强,任子行封板,太极股份、中国长城、蓝盾股份等跟涨。


10-22 14:28

14:27

300661盛邦股份重启升势,多防炮形态正在形成。盘中交流个股,仅供交流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


10-22 14:33

14:32

指数出现了一波拉升,并且是带量的。人气有所恢复。


10-22 15:01

今天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