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0月24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0-24 08:25

8:26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哈三联002900,逻辑理由:玻尿酸概念最近受到关注度还是挺高的,昨天除了鲁商发展,其它小弟股遭到核按,今天若然鲁商发展能再次封板,可以博弈其它小弟股N板的机会。最近短线生态不好做,强逻辑的情况下,也多数出现冲高回落,稳健者请忽略盘前激进个股栏目。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24 08:25

8:26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哈三联002900,逻辑理由:玻尿酸概念最近受到关注度还是挺高的,昨天除了鲁商发展,其它小弟股遭到核按,今天若然鲁商发展能再次封板,可以博弈其它小弟股N板的机会。最近短线生态不好做,强逻辑的情况下,也多数出现冲高回落,稳健者请忽略盘前激进个股栏目。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24 08:32

早评: 不必恐慌,行情总是在绝望中爆发,把炒股的周期放长远,政策底不一定是市场底,但政策底离市场底不会太远,跟着政策走,市场底部位置不要丢掉带血筹码。如中国国航,中国铁建这类股,股性活跃,即使破位,后期也有波段反转机会,只要你仓位控制好,抄底这类股不愁吃不到肉的,只不过见效慢一点。


10-24 09:29

9:29

集合竞价来看,今日沪深创同步小幅高开。


10-24 09:35

9:35

短线生态不好做,振静股份下跌中,常山北明也出现开板。


10-24 09:46

9:47

市场越是低迷,我们越是要有信心!别人恐慌的时候你兴奋,别人乐观的时候你害怕!反着来就对了,长远来看,大家会发觉反向思维的重要性!


10-24 09:56

9:57

银行股拉升,张家港行涨3%,江阴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等均有走强。拉升银行股的护盘效果不明显。


10-24 10:05

10:06

卧槽!连工商银行这样的大块头,也涨2%,今天护盘力量护盘态度可以的。


10-24 10:12

10:13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自节后以来,工行累计上涨7%,建行7%,对这种级别的大股来讲已经很大。


10-24 10:19

10:19

指数回升的挺快,这盘面,跌不下去,让你抱有希望,涨不动,没热点,却又叫你无聊。无聊中抱着希望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就像撩妹一样,你心爱的妹子,一会给你撩、一会又不给你撩,这种滋味是很无聊的。


10-24 10:38

10:39

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跟去年很像,不过去年的情况比今年还要极端,去年一言不合就千股下跌,今年的跌幅算小的了。所以我认为目前仍然是上升通道当中的一次洗筹,政策牛市不会一蹴而就的,中途肯定要用尽各种办法将你洗出去的。


10-24 10:42

10:43

像圆通速递这样的票,经过三年的下跌,因为盲目扩张,耽误了三年发展,目前已经到了业绩拐点时期,抢回市场份额后,再降低单票成本,市值有望重回千亿市值,要知道在美国上市的中通快递已经1100亿市值了。圆通长远目标价是40元。申通的长远目标价是50元。


10-24 11:55

午评: 短线生态不好做,即使短线选了最稳的三一重工,也敌不过直跌趋势,下午三一重工如果破14元止损出局,先不扛了。短线不能死扛。长线继续卧倒不动圆通速递,长线继续维持观点不变,质优股可以卧倒不动,别丢掉带血的筹码。


10-24 13:29

13:30

午后指数继续回落。


10-24 13:57

13:58

白酒在9月份以茅台为首的一直抗,但是呢,指数不行,最终也扛不住,五粮液跌2个点,今天两市成交第一,白酒目前也在不断砸


10-24 14:00

14:00

大盘实在太无聊,老师睡醒一觉回来,还是这个样,继续睡一觉。希望能睡出奇迹


10-24 14:31

14:31

今早推荐给大家的盘前激进个股,哈三联,强势翻红,漂亮。


10-24 14:45

14:46

昨天的盘前激进个股,瑞达期货今天也出现拉升,漂亮。


10-24 14:48

14:48

本周的盘前激进个股:周一森远股份,周二科大讯飞,周三瑞达期货,周四哈三联,四驾马车,同时拉升。


10-24 14:57

14:57

圆通速递盘尾拉升,不过我要告诉大家,不要追,圆通的主力,盘尾拉升,非奸即盗,圆通我的成本11元,才有资本卧倒不动,你们现在追的话,成本跟我不同步,我没办法指导大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