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0月28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0-28 08:49

8:50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浙大网新600797,逻辑理由:区块链前排个股估计直接一字板,没有先手情况下,很难买进。而浙大网新,盘子相对较大,受关注度没有那么高,今天可以关注打板狙击机会。稳健者请忽略此股。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28 09:09

早评: 如果区块链前排个股都一字板,盘中我们可以多观察,因为有很多游资也踏空了区块链这一惊天大利好题材,有些游资会在盘中寻找换手板的机会。游资着急起来,可能一些跟区块链沾边的个股也会买进,我们可以关注一下此类个股。


10-28 09:14

9:14

富时A50指数今天高开,除了关注区块链个股,今天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区块链的带动作用,如果区块链能带动其它板块人气,那么大盘有望站稳3000点这样的重要关口。


10-28 09:26

9:26

集合竞价来看,区块链涨停潮来了,比雄安还要疯狂,因为雄安板块的个股不多。今天涨停的超过80家。


10-28 09:46

9:46

今天我们先看区块链的表演,静静地看!


10-28 10:07

10:06

香飘飘今天接近跌停,上周提示过香飘飘的业绩有争议的风险,今天果然大跌了。这类奶茶冲泡品种,不是生活的必须品,年轻人可饮也可以不饮,业绩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10-28 10:10

10:10

区块链打开了空间,很多板块都来了。南大光电,高科技品种也来了。300346南大光电,光刻胶概念,今天也来赠一下热度。


10-28 10:29

10:29

中科软不软,谁再说中科软软的,我打屁股。今天强势回封。


10-28 10:32

10:33

指数近期是没问题的,区块链这种人气板块,凝聚人气的力量很强大,所以这个位置业绩好的但是低位的票是很好的介入时机


10-28 10:49

10:50

古井贡酒,一阳包六阴,白酒股今天也来凑热闹。对于白酒股,林哥时刻关注着洋河股份的三季报,周三就会有答案。


10-28 10:52

10:52

中国国航 强势反攻,漂亮,这只票一直作为林哥的正面例子,给大家作参巧,股如国航优质超跌,则可大胆抄底低吸,最近我说了差不多有100次了。


10-28 10:59

10:59

我们长线实盘布局的圆通速递,今天出现调整,林哥价值投资十多年,对于圆通的调整,林哥是淡定的,继续卧倒不动。以时间换空间。价值投资,不是盲目的选一只票,一定要调研好这只票有没有雷,业绩怎么样,有没有争议,做好这方面的调研,那么你价值投资的成功概率还是很高的。


10-28 11:07

11:08

做交易一定得耐得住寂寞,全世界看,无论是我的偶像利弗莫尔,还是其他牛人,从来不是随大流的人,而是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忍受了别人没忍受的孤独


10-28 11:12

11:12

除了题材股的中科软不软,今天长春高新这样的趋势票,今天也来凑热闹,涨不停,不停涨。大盘多点开花,向3000点迈进。


10-28 11:21

11:21

多元金融股瑞达期货,今天继续拉升,上周三的盘前激进个股,老师除了价值投资,对于短线爆发力强的票,也有研究,是全能型选手。


10-28 11:26

11:25

连君正集团,这样的长期僵尸走势的票,今天也来凑热闹强势上攻,今天权重搭台,题材股唱戏。一切向好,坚信大A明天会更好。


10-28 11:32

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10-28 13:20

13:21

区块链这一波炒作,比雄安板块还猛。涨停个股120家,这区块链多疯狂啊,今天好多没买到最好的,就去买次好的,于是就大面积涨停了,区块链指数涨幅接近涨停。昨晚我们文章挖掘的中国长城,恒生电子,今天如林哥所料,给机会买进了。这两只中军票,盘子大,果然给机会了。明天估计会有溢价。


10-28 13:24

13:23

今天区块链做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5G芯片等科技股也被带起来了。三维通信午后秒板!今天区块链为大盘注入的鸡血,我估计药效能维持3天左右,未来几天指数也不会有大风险。


10-28 13:25

13:26

天燃气板块异动拉升,卧槽,连天燃气也来凑热闹,多点开花。


10-28 13:59

13:55

关注一下300209天泽信息的表现,也开始走出上涨趋势了。风险提示:盘中提及个股,仅供交流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28 14:29

14:30

芯片股今天继续拉升走强,长电科技拉升涨逾9%,中微公司、江化微、华天科技等涨逾6%。区块链的带动作用很明显了。


10-28 14:41

14:42

北向资金今天继续买买买,高兴的日子,北向资金当然要进来凑热闹了。截止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过30亿。很漂亮的数据。


10-28 14:51

14:52

600276恒瑞医药再次大涨3个点再创新高,医药股也是一直涨,涨不停。我坚信,我们的快递股也有一直涨,涨不停的一天。


10-28 14:56

时间过得很快,又要收盘了,今天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