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会是关键的一天

今日盘面

先看大盘,今天区块链不负众望,带领大盘强势上涨,盘中题材多点开花,科技股全线回暖,5G、芯片、中药、二胎概念、白酒、中药等板块盘中轮翻异动。上证指数放量上攻,收于2980点,沪市成交量1988亿,比我昨晚估计的区块链能带来300亿的增量资金还要多。市场缩量多时,交投清淡,今天终于爆发。前期观望的资金,纷纷寻找区块链的机会,跟我预判的一样,昨天文章我们提到的两只中军标杆票,中国长城以及恒生电子今天都给进场的机会,并且都成功回封。明天大概率会给出溢价。


明天尤为关键

大盘经过今天的大涨,明天的走势尤为关键,因为大盘之前一直维持着涨一天跌两天规律,如果明天大盘能放量上攻3000点,打破近期魔咒,那么上证指数将会弱转强,有望一鼓作气,拿下3050点上方的缺口。市场不缺资金,只缺信心,市场难得出现了主流热点,多头理应利用好这个人气板块,让大盘突破上去,让市场信心恢复,从而完成弱转强的转换,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后市怎样操作

今天没有封板的区块链个股,估计明天会出现分歧。区块链的机会,我们还是要从换手的中军票入手,中国长城恒生电子,市值大,明天可以继续关注。除了区块链,我们还可以关注一下被区块链带动起来的科技股,后期资金或许会在科技股以及区块链回来切换炒作。另外本周美联储议息,这或许是本年度最后一次降息,大家也可以潜伏一下跟降息相关的个股。另外中药板块今天也低调地上涨,龙头陇神戎发低调地换手两连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