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白马今晚沸腾了

今日盘面

先看大盘,今天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区块链一支独秀,然而证券以及机场股大跌,拖累指数早盘出现下跌,随着猪肉股的走强,指数早盘维持窄幅震荡。然而风云突变,下午收盘前,区块链个股突破跳水,大多个股开板,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今天的打板者还没有反应过来,很多个股从涨停到翻绿。大盘也被区块链吓倒出现跳水,最终上证指数下跌0.87%,收于2954点。


一白马股今晚沸腾了

今晚林哥最关注的白马股,洋河股份终于出来了三季报,果然是有雷,怪不得洋河股份股价一直阴跌,原来先知先觉的资金早已经退场。一般的股民,今晚见到洋河股份爆雷,估计会很恐慌,今晚睡不着觉。但林哥反而很兴奋,因为又有一只质优股超跌,可以供我选择抄不抄底了。在林哥看来,虽然洋河股份爆雷了,但马上配套了一个增持的利好消息,洋河股份历史上来看,是一个比较优秀的公司,茅五洋泸,洋河酒一直排名白酒股的第三位,既然公司都配套了增持的利好,林哥认为,洋河的业绩低迷期应该差不多到底了,这种历史上一直优秀的公司,大概率是能恢复过来了。当年茅台被塑化剂影响业绩,照样恢复过来,相信洋河也可以渡过难关。如果明天洋河股份跌停,我不排除会进场抄底,不过还没有最终的定论,因为我看到股东人数,增长实在太猛了,把我吓尿了,半年报才4.8万户股东,短短三个月时间,三季报股东达到了9.5万户,多了4万多股东。洋河股份就像一个颜值很高的美女一样,股价越跌,颜值就越高,吸引了大量的追求者。抄不抄底明天结合具体情况再决定吧。


再看一下我们实盘长线布局,一直卧倒不动的圆通速递,三季报符合预期,单票收入只有2.7元的情况下,三季报仍然同比增长9%。也就是说,圆通速递即使在打价格战,仍然能保持业绩增长,这归功于单票成本的下降,成本降下来,即使打价格战,也能实现盈利的,加上涨价的消息已经公布,圆通速递明年有望迎来业绩拐点。另外还有影响圆通业绩的一大因素已经消除了,就是承诺达快递已经倒闭,承诺达是圆通去年推出的快递,主打商务件,对标顺丰快递。但承诺达快递一直搞不起来,还一直拖累圆通的业绩,10月15日,圆通已经宣布关停所有承诺达的网点,从直营模式改为轻资产的加盟模式。没有承诺达的拖累,以及圆通航空开通了大量一带一路沿线的航空路线,明年看好圆通速递业绩迎来拐点,虽然目前仍然浮盈,林哥决定继续卧倒不动圆通速递不动摇。


机会是跌出来了

老铁们,虽然目前大盘行情比较低迷,但有很多票确实已经跌无可跌了,随着个股下跌,可供抄底的票是越来越多,像洋河股份,明天如果跌停,估计有很多资金会进场抄底抢筹。除了洋河股份,还有很多票也是一样,跌出了黄金坑。可供选择的票越来越多,就看你能否克服恐惧了。


再说一下区块链,林哥认为区块链还有机会,没这么快走完。龙头还没有出现呢,哪有这么快结束的。个人认为,区块链明天会有反包的个股。大家不用恐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