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杀入一只水泥股

今晚要去超市调研一下猪肉、鱼肉、酱油、榨菜、纸巾、眼镜、化妆品等生活用品的价格,顺便调研一下附近快递网点哪间快递的包裹多,所以今天收评文章就简单说一下。


先看一下今天的操作,休息了这么多天,今天短线模拟盘终于出手了,今天盘中解盘,14时30分,我短线模拟盘杀入了祁连山,短线模拟盘最近一直处于休息状态,今天再次出手,杀进祁连山,杀进后出现了拉升,短线模拟盘的盘感又回来了。买进祁连山原因是:祁连山经过连续横盘,祁连山走出了老鸭头形态,有上攻的可能性,所以就杀入了。林哥的短线模拟盘具体到买点卖点,每一个操作,都会用表格作战绩统计,偏爱老鸭头以及美人肩形态,主做上升通道的趋势票,操作成功率还是可以的。


再看长线实盘,今天长线实盘继续卧倒不动圆通速递,今天圆通速递出现了调整,问题不大,我长线是做价值投资的,不是做投机,我决定卧倒不动到明年。对于圆通速递的发展,我信心满满。我长线仓位只有4成,一直在寻找上仓位的机会,这次调整,回调到11.3附近,反而又给上仓位做差价的机会。


如果明天申通快递破22元,长线实盘准备先杀入1层底仓,申通快递阿里巴巴的入股价格是接近21元,加之阿里对于申通的扶持,明年快递股格局将会发生转变,圆通、申通将会后来居上反超中通、韵达。韵达的业绩增长已经到了瓶颈期,所以快递股不考虑韵达了,中通在美国上市,目前市值上千亿。韵达市值744亿。圆通、申通才300多亿市值,明显低估。圆通、申通什么时候爆发,我无办法告诉大家具体的时间,这是我能力范围外,不过我坚信价值投资会有丰收的一天。


除了我说的快递股,还有很多票都机会大于风险了,如中国国航中国铁建这类票分批进场,长期持有,也是可行的,虽然大盘指数没怎么跌,但个股已经跌成这样了,机会大于风险。


由于我被股东人数吓尿了,今天放弃了洋河股份抄底机会。


于对大盘,今天大A再次伤了大家的心,今天大盘的走势,这里我省略一千字。虽然大盘指数没怎么跌,其实很多个股已经阴跌了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很多个股接近或者已经跌破了大盘2440的位置,与其找一百个理由说服自己割肉,倒不如找出一个理由说服自己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