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0月31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0-31 08:44

8:45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东方环宇603706,逻辑理由:题材股目前很难把握节奏,激进票只能从潜伏入手了,冷空气频繁来袭,天燃气价格上涨,有望带动板块相关个股上涨。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31 09:00

早评:昨夜美联储如期降息,区块链个股迅雷出现反弹,今天区块链非常关键,如果能走出一只有龙相的龙头股,那么板块还值得期待。炒作将会集中在前排个股当中。后排个股基本不要考虑了。


10-31 09:05

9:06

糖价最近也在上涨,昨晚去超市调研,猪肉价格的上涨,已经带动了其它东西物价小幅上涨。那么中粮糖业这些生产糖的企业也有望迎来反弹。


10-31 09:21

9:22

近端次新频繁开板,先是渝农商行上市第一天开板,再到麒麟科技上市第二天开板。新股频繁开板,也是市场见底的一个信号。


10-31 09:26

9:27

昨晚申通快递出来了三季报,爆雷,还不错,今天给我们进场的机会。扣净非同比下降16%,可以接受,只要申通后期控制单票成本方面做好一些,明年有望爆发。今晚我再写一文章分析一下申通的三季报。


10-31 09:54

9:54

申通快递 ,我在21元挂了1层底仓,看能不能成交。


10-31 10:06

10:05

000676智度股份 今天若能封板,对于市场人气恢复,有很好的带动作用。


10-31 10:20

10:21

沪指再次翻绿。三季报带来的影响还在继续,但也就到今天为止,过了今天,上市公司会陆陆续续的进入年报披露期,而每次披露最早的那些都是业绩突然大增的,然后会被资金爆炒,到时候市场将会再次掀起炒作年报的热风


10-31 11:01

11:00

北向资金在买买买,希望大家淡定,像林哥长线实盘这么保守的人,今天也挂单抄底申通快递。这个位置大家不用恐慌了。


10-31 11:10

11:11

新城控股自8月份以来涨幅30%还多,前期老总被抓的时候全部都在看空,等事件冷下来之后公司也基本被遗忘,但不知不觉中价格从低位上涨了接近10元,所以,好的机会总是在多数人不看好的地方出现


10-31 11:16

11:17

恒生指数爆力拉升,拿下27000点。大A该发力了。


10-31 11:30

11:29

长线实盘,21元已成交了申通快递1层仓,看好它的未来。后续越跌越补,去年我已经成功操作过一次申通,重仓获利40%。现在再次进入。希望我好运。


10-31 11:30

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10-31 13:36

13:35

早盘推介给大家的东方环宇起爆,漂亮。


10-31 13:46

13:45

对于大盘的走势,此处省略一千字,大A今天再次下跌,再次伤了大家的心,不过外资还是净流入的。林哥仍然很有信心,对A哥的未来充满信心。


10-31 14:04

14:04

现在申通看似是一手血,但明年看,或许今天接的是希望,破20元,再接0.5层仓。


10-31 14:18

14:19

不管三季报踩雷集中爆发也好,或者其他的因素也好,我依旧认为这里就算不是最低,但是也是次低点。业绩好的低位的票,这个位置逐渐低吸,让时间来证明了,老师就不说太多了,以免大家说我是死多头呢。让明间去证明。


10-31 14:23

14:23

类似18年那种大机会,几年遇到一次,遇到了,就看你怎么看待,你认为大A不行了,每次指数大跌,你都在恐慌,我认为大A还会继续发展,每次大跌,我都很高兴,因为又有便宜的票可以买了


10-31 14:39

14:39

说来也奇怪,今天这样杀跌,北向资金仍然买买买,这里要批评一下国内的机构,只会拿着基民的钱砸盘。


10-31 14:41

14:42

说来也奇怪,今天这样杀跌,北向资金仍然买买买,这里要批评一下国内的机构,只会拿着基民的钱砸盘。


10-31 14:45

14:46

大家用LEVEL2看一下申通快递的卖单,21.71这个价位,出现了大量的38手卖单,是一个盘口语言。里面我可以确定有庄在搞事情,有庄则灵,先不管了,坚定看好,申通快递是杉杉系坐庄的,今晚的收评文章我会写一个研报,详细分析申通快递。


10-31 15:03

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